undefined

迪士尼 怪獸電力公司 捉迷藏遊戲


 

感謝天,感謝地,感謝太陽照射著大地

自從老婆對動漫、扭蛋、一番賞慢慢產生興趣,假日就開始會一起走跳地下街什麼的地方

這周末趁著老婆種睫毛前的空檔,我們去了西門町萬年大樓

在密密麻麻的扭蛋林中,我們一起相中了怪獸電力公司的扭蛋機

內容物一共四款,其實先前看 Youtuber 的影片,我們就很喜歡這台扭蛋機

我先說了:『那個小孩和大眼仔我都可以。』

因為比較少看到那小孩的商品,配上那個箱子真的是可愛的不要不要

老婆:『我覺得毛怪很可愛呀!我最想要毛怪!』

雖然我們都沒有說出口,但藍道直接被我們邊緣化啊,哈哈哈

而在我的神之手,奮力的一扭...

undefined

劇情不是像大家想的那種芭樂劇啦!轉出來的是毛怪!

老婆:『是毛怪!是毛怪!耶耶耶!』

在老婆開心的不得了之餘,其實我好像沒有真的很開心

接著我提出:『不然我們再扭一個,這次扭到誰擺在一起都可愛。』

扭到大眼仔是夥伴,扭到小孩是劇情,即便是扭到藍道也是一種勁敵的擺設

因為也真得很可愛,且連出兩顆一樣的機率其實並不高,於是老婆也同意再扭一顆

神之手啊,再把力量借給我吧!

undefined

耶!不愧是我的狗屎扭蛋手,最後我們扭了三顆...一樣的...

第一顆扭到毛怪我就在想,今天怎麼會這麼反常,我的扭蛋運應該不是長這樣的啊

我都已經做好第一顆就要接生藍道的心理建設了 XD

在我們扭出第二顆看到也是毛怪的時候,根本最怕空氣突然安靜啊

我和老婆都不知道該說什麼,一陣沉寂,才發現我已經開始正常發揮了

我和老婆對看了一下,老婆:『再扭一顆吧!沒再連續出三個一樣的啦!』

看到第三顆扭出來的也是毛怪的時候,來的不是沉寂,而是乾聲連連的哀號...

我和老婆已經語無倫次的在不知道和誰訴說著,到底是怎麼會那麼衰!

而這次我們再次對上了眼,但誰也無法從嘴巴再吐出『再扭一顆』這句話

雖然我們心裡想著,不可能連續四顆都出一樣的,但誰也沒有勇氣再提出

要是第四顆也是毛怪怎麼辦?此時我們心中都出現了這個機率極低的問號

要是扭了真的又出毛怪,林北就要教育他什麼叫人定勝天,什麼叫做課金無極限!

當然,我們最後就是停在對到眼的那個瞬間,以三顆扭蛋結束這個扭蛋機的荒謬之旅


 

所有扭蛋日常連結索引:http://sppgcl0342.pixnet.net/blog/category/11828384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扭蛋 怪獸電力公司 毛怪
    全站熱搜

    sppgcl034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