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DX 太陽騎士 Solar Knight God Gundam


 

每次在PB Taiwan買東西,都快忘了買了些什麼,就會突然寄到家裡

這次是我人在高雄出差,晚上老婆突然傳了圖片給我,圖片內是兩個宅配小盒子

老婆:『你又買了些什麼...』

哇靠...不瞞妳說,我也還真的不知道我買了些什麼...(好像是幾個月前下訂的)

回到家拆箱才憶起,原來是金異端和太陽騎士,哈哈哈

undefined

undefined

由於金異端是要組裝的模型,所以...往模型山先擺著...

太陽騎士價格實在很不友善,我記得那時候刷的是3230元

但基於一直以來對神鋼彈很有愛,然後這隻的廣告圖片又那麼的帥氣

因此...就只能刷了!

開箱把玩的的感覺,上半身可動性還不錯,下半身幾乎不能動

很有重量感,感覺就是很扎實,至於帥度,可以說是根本無法再挑剔!

然後這讓我腦中不斷閃過武者號斗丸的畫面,哈哈哈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arrow
arrow

    sppgcl034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