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defined

環保扭蛋 迪士尼公主 第2彈


 

讀了一天書的小馬子,嚷嚷著晚上要我帶他出門走走,於是乎又來到了台北地下街

意外的發現環保扭蛋迪士尼公主系列出了第二彈!

undefined

先前小馬子就很喜歡第一彈的內容,第一彈的公主有貝兒、仙杜瑞拉、白雪公主

小馬子就是個仙杜瑞拉控,上次我的神之手一轉入魂仙杜瑞拉,我們就沒有繼續了

今天看到第二彈問世,沒有多餘的廢話,小馬子就是要扭蛋!

其實我們看到的第一家店轉一次要200元,我們忍下來了,走到Y19那邊一次只要150元,所以真的要多看看幾家

小馬:『你有比較不想要的嗎?』

小馬子:『這3個都很可愛,哪個我都可以喔!』

雖然嘴巴說什麼都可以,但小馬子還是換了300元的硬幣準備要轉 XD

undefined

耶!最後是帶了一個長髮公主和一個美人魚公主回家

但我們倆是沒有在那麼順遂的啦

小馬子滿心期待的扭出第一個扭蛋的時候,看到是紫色的長髮公主,面無表情帶點憂傷的看了我一眼

小馬:『哈哈哈,還說3個都可以,你明明就是想要美人魚公主嘛 XD』

接著就馬上再追加多轉一顆,各位觀眾!我們依舊正常發揮!掉出來的依舊是紫色的長髮公主...

這次小馬子就嘟著嘴巴,不知道該不該再繼續轉下去,畢竟上次我們連出了3隻毛怪

在我們猶豫的同時,馬上有個女生湊上來扭了一顆,而且那一顆就是粉紅色的美人魚公主...

這時我們又再想著,那再下一顆出美人魚公主的機率就更低了,讓我們更不敢繼續扭

然後有另一個男生過來連續扭了兩顆,兩顆美人魚公主...

已經不知道該怎麼形容現在複雜的心情了,這是什麼鬼順序,然後小馬子鼓起勇氣的上前詢問要不要交換

這雙贏的局面,對方也同意,並帥氣的對小馬子說:『我知道你想要這個!』

喂喂喂!這位先生請不要隨便搭訕我老婆...

我想應該是我們在扭的時候他就在旁邊看了

不過也謝謝那位先生和我們交換,至少最後小馬子是開心的就好了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雖然說小馬子原本是最相要美人魚公主,彈回家拆扭蛋後,發現長髮公主做的很精緻,整個超加分!

環保扭蛋的概念,顧名思義就是要環保,就是將拋棄式的扭蛋殼也設計成扭蛋商品的一部分

而公主系列的環保扭蛋,CP值真的很高,以150元的價格,算是非常有份量,塗裝也一點都不馬虎

將兩位公主組立後,小馬子整個心花大怒放,決心上網將上網將沒扭到的睡美人買回家湊整套

此時!LINE聲響起...

undefined

真的不誇張,該說是電影情節,還是說許願池的概念呢

同一天我們的好朋友也有去扭這個公主系列的扭蛋,而且睡美人扭到了兩隻!

我們有扭到重複地都會互通,然後我們就莫名其妙地可以湊齊一套了 XD

根本靠著各種神隊友助攻啊!要是沒有這些神隊友,我們就只是扭到兩個長髮公主得小衰衰,哈哈哈


 

補上朋友給我們的睡美人喔!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其他扭蛋日常連結 (直接點選圖片)

環保扭蛋 迪士尼公主系列 第一彈  環保扭蛋 迪士尼公主系列 第三彈  環保扭蛋 迪士尼公主系列 第四彈

所有扭蛋日常連結索引:http://sppgcl0342.pixnet.net/blog/category/11828384

    sppgcl034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