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defined

ROBOT魂 魔神英雄傳 龍王丸x龍星丸


 

那天和老爸聊天聊到我的小時候,爆~~~愛看魔神英雄傳!

當時還買了整套的錄影帶,下班就是陪著我看

但關於劇情都只剩下稀疏的記憶

最有印象的就是師傅總是在找電話亭,然後什麼怪地方都會有...

那天聊的我回憶湧現、滿腔熱血,但基於成熟的面子還是故作鎮定

接著隔天就跑去買了龍星丸和龍王丸了XD

下面就隨拍嘍

 

【龍王丸】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龍星丸】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其實我是先拆龍星丸來玩,可動度和帥度都滿意到爆表

後來拆龍王玩的時候就覺得很錯愕,帥是沒錯,但可動度相對低很多很多很多...

本來還只想買龍王丸的,好險...我都買了XD

最後,因為模型櫃都找不到地方插了,只好暫住辛普森超市頂樓了

undefined

undefined


 

其他ROBOT魂開箱連結 (直接點選圖片)

ROBOT魂 242 魔神英雄傳 龍神丸 30周年紀念

所有ROBOT魂開箱連結索引:http://sppgcl0342.pixnet.net/blog/category/11828174

arrow
arrow

    sppgcl034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