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undefined

LEGO 10252 福斯金龜車 Volkswagen Beetle


 

這是一個說來話長的美麗的錯誤,我買樂高大概就是買五碼街景系列

所以這個福斯金龜車的盒組,我其實是完全沒有主動去購買的慾望及動力

那天和家人去逛costco,雖然costco的樂高出名的便宜,但合組商品很看季節,可遇不可求阿!

我當然還是跑去玩具區看一看,然後就看到金龜車下面的標價是999元!

便宜的那麼離譜,我還管他是有沒有喜歡,就是直接先拿一盒抱著等結帳了

我媽看到我抱著樂高便問我:『你又買了什麼啦?』

我很得意地說:『這很便宜啦!不到1000元!』

結果結帳的時候刷出來是2399元...

我整個點點點到一個天邊去,我媽瞪了我一眼,莫名其妙我就變成一個說謊的孩子了

很納悶且很氣憤的跑回去再看一次標價,原來...那個999元是下面的小熊娃娃的標價...

我又一次的點點點到天邊去了... (不要笑,絕對不只有我發生過這種蠢事...)

而福斯汽車的標價在上面的立牌2399元,但基於面子,最後還是有結下去啦,所以就有樂這個意外的開箱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LEGO 樂高 10252
    全站熱搜

    sppgcl034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