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defined

展示櫃訂製之旅全紀錄總共有4集喔!下列為其他連結:

【生活】解放樂高 - 展示櫃訂製之旅 (1)

【生活】解放樂高 - 展示櫃訂製之旅 (2)

【生活】解放樂高 - 展示櫃訂製之旅 (3) end

【生活】解放樂高 - 展示櫃訂製之旅 (4) 後記


 

突然多了這篇後記,是因為展示櫃完成後,又多了一小段溫馨的小故事

故事的開端就是前幾篇提到的,玻璃廠商最後發現自己計算錯誤,報價突然上修

歐德的設計師覺得他已經先把報價單給確認過了,所以主動說要吸收那 2000 元的差價

(p.s. 玻璃廠商是歐德幫忙聯絡的,中間並無利益關係,費用也是我們直接交給玻璃廠商。)

雖然感覺上因為這小插曲多了一點意外的優惠,但我還是覺得,不該佔的便宜不要去佔

而且該設計師服務又是無可挑剔,良心上我會跟自己過意不去

 

展示櫃安裝完成後,設計師和我約了一天去歐德付清尾款,同時他也要退那 2000 元的差額給我

當天到了歐德,我問了他:『這 2000 元是你出的還是公司出的?』

他表示是自己出的,我就跟他說這 2000 元我自己付就好

我說:『展示櫃是我做的,沒道理讓你付錢,這本來就是我該出的。』

當時設計師一直堅持要出,說是他們自己的疏失,但其實這是玻璃廠商的疏失

最後我還是堅持的自己付掉了,心情感到無比的輕鬆,當然也換來設計師的感謝

接著就是我的工作了,漫長的展示櫃整理作業

 

原以為事情就這樣落幕了,是一次滿意的購買經驗

幾個星期過後,正在家附近和老婆吃著火鍋,突然看到設計師的來電,我的腦中只有問號

想不透還有什麼事情的接了電話,設計師:『你在家嗎?我有東西要拿給你。』

跟他說了我在附近吃火鍋,他便跑來火鍋店找我

原以為他是要屋送什麼水果禮盒之類的老梗,但老梗的卻只是我的想像...

undefined

undefined

因為展示櫃做的稍微比較高一些,最上面兩層需要椅子才有辦法整理

所以其實我們自己已經有去 IKEA 買那種兩層的小墊腳梯來用

但收到這個小禮物的當下,我沒有說出口,心中只是無比的感謝及感動

設計師表示真的是遇到好客戶了,所以想為我們多做些什麼

人與人之間,最令人珍惜的就是這樣良性的火花吧!

雖然不是什麼昂貴的東西,但是貴在他的誠意及貼心,我真的由衷的表示感謝!

 

最後就簡易的分享(曬)目前展示櫃的狀況: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而原本的展示櫃也騰出了一些空間,本來擺了滿地無法拆箱的合組也終於整理乾淨啦!

也還有得整理的勒,好多公仔模型也都還沒拆出來放

undefined

undefined

arrow
arrow

    sppgcl034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