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圖待補)

HIS 千陽號 Thousand-Sunny


 

這艘海賊王ONE PIECE的千陽號,已經要追溯到2012年了...

這是當時日本九州豪斯登堡,海賊王樂園主題所販售的限定商品

其實我沒有很完整的看過海賊王的故事,但海賊王幾乎是我們這年代的國民動漫

雖然沒有完整的閱讀感受過,卻也悉知大部分的角色故事及各種感動的片段

那時會去日本九州是拜碩士的研討會所賜

花2個小時發表研究內容,學校就買單我這6天的日本旅遊,所以說研究要好好做啊,共勉之

當時有兩位學弟與我同行,時間剛好落在豪斯登堡海賊王主題期間內,當然是要去朝聖一下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還記得當時坐室內小車車10分鐘閱過海賊王各種感動片段及場景

雖然過程聽不懂日文,但那些都是我們悉知且名留青史的劇情,配上那震撼的音效

出來我們三個都全身雞皮疙瘩,從腳底麻到頭頂,再從頭頂麻回腳底...

感嘆啊,當時的我怎麼那麼瘦

感嘆啊,當時的我們臉皮沒有極限的四處搭訕日本正妹拍照 XD

有在組模型的我,看到限定商品有千陽號模型,就是...很容易就想把它給帶回家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說2012年買到現在,也已經隔了6年之久啊...

這個千陽號,在買的時候就已經知道,如果不自己上色,看起來會很玩具

其實很早就想拆開來組,但這6年來,每當看到他,就想起麻煩的上色,然後就pass...

而現在在工作了,不像學生時代那麼有閒的去做這些事情

還記得碩士的時候,我們實驗室是一個星期一次meeting

每個星期我都會先用力衝個3、4天進度,剩下的天數就自己在家放假組模型

而現在我們麼有勇氣把她拆開呢

因為老婆前陣子在看海賊王,看到我有這盒模型,老婆:『你為什麼不先組他?』

我根本就是愛(怕)妻達人,剛好上星期休了一天假,就讓給了千陽號

但我也是簡單的上色而已,真的要全部來,光想到就很崩潰...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放太久,還是原本就是這個樣子

貼紙的部分晚上就全部都翹起來了,還真是逼得不得不自己上色的模型 (但還是再說吧...)

但說真的,要是肯上色,這真艘船真的會很漂亮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模型 海賊王 千陽號
    全站熱搜

    sppgcl034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