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defined

NXEDGE NX-0010 獵魔鋼彈 Barbatos Gundam


 

在鐵血孤兒開演前就看到了許多獵魔的圖

其實一開始我覺得他不像鋼彈,第一印象沒有很喜歡

但動畫開始演了之後,我就完全被抓住了...

鐵華團的故事讓人好熱血

三日月那不削又威猛又堅定的主角特質

讓原本我覺得獵魔的那份不像鋼彈,反而變成了一種特別

這隻獵魔我其實也買了一陣子了,最近才拆出來拍

下面就看圖啦

 

【獵魔鋼彈】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我覺得NXEDGE玩具的形都做得很不錯

但這次獵魔鋼彈上那些紅色的標誌都沒顏色還真的是有點素

所以我就自己上紅色那幾個溝,看起來不錯了很多!!!

(題外話)

以前還是小屁孩的時候都會罵人說:『你還不快滾回你的火星去。』

然後每次看到鐵華團都說好想回火星什麼的,我都一直想笑...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NXEDGE 鐵血孤兒 獵魔鋼彈
    全站熱搜

    sppgcl034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