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圖待補)

MR Metal Robot 00 Raiser


 

Metal Robot比起一般的組合模型,還真是貴了點,所以平常就也沒特別去注意

總是抱著只要有心,組RG就可以漂亮個好幾倍,經濟又實惠

(已經不敢回頭看那高到不行的模型山)

但這次去日本剛好折扣下來便宜了一些,加上出國購買慾望加成,就...哈哈哈哈哈...了

 

曾經有朋友問過我,最喜歡哪隻鋼彈

相信喜歡鋼彈的人,還真的說不出個個所以然

只能說,只要是鋼彈就很容易有愛

如果硬要我選擇,不就像『如果我和你媽掉進水裡,你會救誰』這種鬼問題一樣

但00 Raiser絕對是我心中的高順位

無論是動畫中的形象,還是那帥的不要不要的外型

你覺得呢?

反正我是已經不要不要了XD

 

Metal Robot的攻擊自由和無線正義,臉都作的胖胖的,有點不太習慣

不過00 Raiser的外觀設計倒是好看的沒話說

Metal Robot關節骨架都是金屬材質,把玩起來比塑膠模型更有分量

但也因為有點重量,在擺姿勢的時候,支撐架一直彎腰,讓我的00 Raiser瘋狂磕頭...

哥也是會心疼的耶!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鋼彈 Metal Robot 00 Raiser
    全站熱搜

    sppgcl034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