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definedundefined

星之卡比 戽斗系列


 

 

耶!今天不是地下街了,今天我們是在林口的三井outlet威秀影城的扭蛋區啦!

住在林口其實滿長來三井走跳的,不時就會過來看一下有沒有喜歡的扭蛋機

這次又相中了星之卡比,話說最近還滿長被卡比射中的

粉紅色搭配麻糬體型,說起來也是OP,小馬子根本毫無抵抗力

戽斗星之卡比也推出好一陣子了,本來就滿想扭的,畢竟跟我的下巴有87分神似...

小馬我奮力的轉了第一顆,掉出回色的蛋,以為是激安的殿堂

但打開來竟然是那棵樹...

undefined

立馬宣言:『我覺得他需要一個朋友!』

小馬子:『好啦,好啦,再扭一個啦!』

(每次沒扭到喜歡的就有一堆理由,不就是想再繼續扭XD)

而這次很幸運的第2個就扭到卡比了

undefined

undefined

大樹,我為你找了個新朋友,今後你們倆要攜手相伴、不離不棄喔!哈哈哈!

接下來就輪到第2台啦,這台扭蛋機就不向戽斗系列,可是只有1隻不是卡比的呢!

但第一個轉出來是黃色的...該不會又是激安的殿堂吧...

undefined

undefined

好險還是卡比啦!就說卡比多的不要不要吧!

卡比真的是很討喜的設定,雖然也根本不認識他,只在以前的大亂鬥裡面會過幾次

我想以後還是會一直被他給設中拔我們XD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扭蛋 星之卡比 戽斗
    全站熱搜

    sppgcl034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