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前就聽朋友說日本的 SEGA 很好玩,後來又看眾多的 Youtuber 分享 SEGA 的夾娃娃影片

日本的夾娃娃機跟台灣的完全不一樣,不像台灣是要把商品用爪子直接夾出來

日本的夾娃娃機的遊戲種類有很多種,通常都是要把商品用爪子撥下來

只要有毅力,就是玩多次一點一定會得到商品,且在技術上也會得到成就感

這次來到沖繩 Okinawa 就特別跑來美國村的 SEGA 玩,下大雨也澆不熄我們的熱情啊!

undefined

剛踏進 SEGA,我就跟老婆先循過所有的機台,看有沒有中意的商品

規模也真的不是在開玩笑的大,商品的種類也是多得天花亂墜一把的

繞了兩圈,老婆沒有真的很中意的商品,因此也遲遲沒有下決定要玩哪一個

我想可能也是因為擔心會玩得很差或是擔心會夾不到商品所縱使吧

此時我就先帶頭衝一波了:『我要先夾門口的七龍珠景品!』

看我有了動作老婆也開心的湊到一旁看我玩,邊參與邊緊張著

但不是我在說,這種盒子要從兩根柱子上翻下來的真的有夠難

我玩到幾次卡死,都請店員來幫我喬位子

真的是看 Youtuber 才知道可以請店員來喬,不然傻傻地會不知道已經卡死

玩到一個程度,店員還幫我把商品喬到槍位,就是在用爪子撥一下就下去的狀態

店員還接著就跟我說爪子要撥哪裡

突然我才發現老婆已經不在旁邊,她突然其來的尖叫聲才劃破了我的專注

轉頭看到老婆手上抱著一隻花栗鼠娃娃開心的鬼叫著:『耶耶耶耶耶!』

老婆看我玩的手癢,自己到我後面的機台玩輪盤式的夾娃娃機,然後竟然比我早出貨 XD

在店員的強力助攻幫忙下,接著我當然也是跟著一起出貨

undefined

真的不得不說,看商品掉下來的瞬間,那個療育感真的不知道該怎形容他

我問老婆:『你剛剛不是沒有中意的商品嗎?怎麼現在對這隻花栗鼠愛得要死』

老婆:『我現在喜歡這隻花栗鼠不行嗎 XD』

夾娃娃機就是這種感覺吧,自己夾到的商品,對他的愛會直接以指數上升

確認夾的到商品後,確認真他叉的好玩後

接下來我們就玩開了,開始四處找機台來玩,開始尋覓那療育到不行的出貨瞬間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而下面就是我們這次夾娃娃帶走的商品大合照

undefined

通常景品就是200日圓玩1次或是選擇500日圓玩3次

而小娃娃和小盒玩則是100日圓玩1次或選擇500日圓玩6次

 

就來分享一下我們個別花了多少錢夾到商品:

七龍珠悟空景品 6000日圓

花栗鼠娃娃 1600日圓

刀劍神域亞絲娜娃娃 1600日圓

兩個公主系列盒玩 1500日圓

火影忍者佐助景品 600日圓

 

大概就我第一個七龍珠花了很多很多的錢,其他都還不錯,滿快就出了

以前都邊看 Youtuber 影片邊嘴砲,真的實際下來玩了,才會深深的體會

絕對比你想像中的困難,也絕對比你想像中的好玩!

其實夾娃娃也不會真的去看,是不是真的有花比較少的錢把商品帶走

當然這也會是趣味之一,真正享受的就是那個過程

那種要下來不下來,商品站起來又躺下來,這種酥酥麻麻的趣味,真不是蓋的!

台灣的夾娃娃機,商品內容夾到了還真的不知道是要幹嘛,而盜版又猖狂

而日本的夾娃娃機的商品,又是大家所喜愛的動漫正版景品,娃娃也可愛又精緻

真的很讓人捨得花錢下去玩!

商品自己夾回家的感覺就是很不一樣,我想以後日本旅遊都會有個半天的 SEGA 之旅了


 

其他相關文章連結 (直接點選圖片)

【旅遊】2018 沖繩 Okinawa - 抽一番賞啦! 【旅遊】2018 沖繩 Okinawa - 抽一番賞啦!

arrow
arrow

    sppgcl034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