沖繩 Okinawa 在我心中的印象大概就是日本的邊緣地帶,不大的島嶼,渡假的聖地

所以先前來沖繩都沒有特別去尋找模型玩具,就只是跟家人一起航向那無限的美食之路

而最近一番賞正夯,老婆非常想抽,無論是什麼都好我想

但目前覺得台灣有點惡性的哄抬價格,所以先前就講定去日本旅遊再來大抽幾波

(p.s. 日本一抽 500 日圓,到台灣正常價格為 250 台幣,小店家惡性哄抬甚至會到 380 台幣)

誰曉得這次就來到我腦記憶體中那個不大的島嶼,沖繩 Okinawa!

雖然是沖繩,但都來到了日本,實在還是很想抽一番賞

於是我就開始上網東查西查,分享的資訊實在是少的可憐,讓我心灰又意冷

看到有人分享有在 LAWSON (日本的便利商店) 抽一番賞

這次的旅行,我們沿路大概停了 10 來家 LAWSON,只有其中幾家有類似的抽獎

雖然也都是抽獎的性質,但我看到的都不是所熟悉的一番賞,並沒有那個標誌符號

看到的抽獎主題有日本偶像團體周邊、勇者鬥惡龍餐具、史奴比忘記什麼來著

那種想抽一番賞的心情沒有被滿足的感覺,真的滿失落的

但在最後一天的行程,我們終於找到兩家有一番賞的店家,也是本篇要分享的內容

 

沖繩 美國村 SEGA

其實這也是在網路上查詢到,有個部落客稍微有提到,沖繩美國村 SEGA 有一番賞可以抽

那時候我們剛好遇到了大雨,於是就跑去旁邊AEON的室內停車場Parking

從 AEON 走到 SEGA 大約只有 300、400 公尺的路程吧,路線如下圖

undefined

其實在大路上抬頭就可以看到齡球和 SEGA 的招牌,所以我就想說跟著扛棒流動看看

當時 Goolge 該位置,我差點先繞到另外一邊去...

到該巷口後,從大路看進去就可以看到 SEGA 的所在地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走到了櫃檯看到一番賞抽獎,既開心,又難過

開心的是,在旅途中不斷地落空尋覓,好像終於開花結果了

難過的是,雖然終於給我們找到一番賞,但都沒有想要的主題

七龍珠還沒開賣,而其他兩個則是從零開始的世界和Fate

老婆失落的擠出了一句話:『怎麼都是大ㄋㄟㄋㄟ...』

這邊的一番賞種類並不多,好像也沒有進最新的一番賞,但也可能是我剛好沒遇到?

最後我們沒有在這邊消費一番賞,但夾娃娃夾得很開心 XD

 

沖繩 漫畫倉庫 浦添店

後來我們就往漫畫倉庫出發,先前上網搜尋,其實他是日本大型的所連鎖二手販賣店

因為沖繩有賣動漫商品的地方並不多,原本就只是抱著去去晃晃的心態

但...太淺了!我真的是怎麼會天真的那麼可愛...我真的太膚淺了!

undefined

雖然漫畫倉庫販賣的不只有動漫類商品,還有電器、3C、日用品等等

但光動漫商品區就已經不知道大到那邊是盡頭了

他不只是有販賣二手商品,也有很多新品販賣,及各式各樣的夾娃娃機

這根本不是 1、2 個小時逛的完的狀況,但我們已經快飛了,這邊只有 40 分鐘的停留時間

重點是我們看到了另外一道希望之光,在櫃檯看到了一番賞,老婆都小聲的尖叫了

反而這邊的一番賞種類比較多,也有一些比較新的一番賞

例如最近才剛推出的 2 款海賊王及刀劍神域外傳 GGO 的蓮 LLENN

但很多剛好都被抽的差不多了,我們就選定羅的這個來抽

undefined

但這個大概就是只有在抽A賞的,而 A 賞又只剩兩個

看到一抽 500 日圓真的是很舒服,記得上次在萬年大樓看到這個一抽要 299 台幣

我和老婆都是很衰的人,其實我心裡已經有抽個 30 抽的打算了

算下來在台灣 30 抽在台灣要 9000 台幣,但日本算下來只要 4200 台幣,真的差很多

後來我們就先買了 5 抽,老婆就先撕開了第一張並大叫了一聲:『A 賞!』

哇靠,我真是不敢相信這種事情怎麼會落在我們兩個小衰鬼的身上

而我更無法忘記,那個女店員看到第一抽就 A 賞那臉驚訝配上一點點扭曲的表情

當然日本人都很有禮貌的,該女店員也是開心的道賀:『歐美爹兜!』

而後面四張我們當然是就都隨便開了啦,真的是爽在心裡口也開

undefined

而我們其他四個都抽到 B 賞,我覺得他的杯子圖案也做得很帥,但圖案也是隨機抽的

這些杯子大概也都是放展示櫃了我想

undefined

以上就是這次在沖繩找到的一番賞,祝各位有緣人也可以抽到心中的大獎!

抽到羅,根本直接灌飽了我們前幾天找不到一番賞的空虛啊!


 

其他相關文章連結 (直接點選圖片)

【旅遊】2018 沖繩 Okinawa - SEGA 夾娃娃 【旅遊】2018 沖繩 Okinawa - SEGA 夾娃娃

arrow
arrow

    sppgcl034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