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defined

沖繩 那霸泊港海鮮市場

地址:日本〒900-0001 Okinawa Prefecture, 那覇市港町1丁目1-18

電話:+81 98-868-1096

開放時間:7:00-17:00


 

這次來到沖繩,除了想要無限吃燒肉,還想要找個地方吃海鮮啦!

去年已經去過牧志公設市場,今年就選擇那霸的泊港海鮮市場

我們是一大早的班機到沖繩那霸機場,去OTS取完車大概10:30,接著就直衝海鮮市場餵食自己

從OTS租車公司開車至泊港海鮮市場大約20分鐘的路程

但因為剛從左駕換成右駕的不習慣,所以我大概開了30分鐘

undefined

在泊港海鮮市場四周就都是空地停車格,雖然不是真的很大,但應該都停的到車位,流動算滿快的

下了車,小馬子是開心地活蹦亂跳,而小馬我則是努力的在平息右駕體驗的驚滔駭浪...

undefined

undefined

市場和我想像中的形式差不多,基本上就是到各攤位買海鮮到旁邊吃

但比較意外的是,市場其實不大,店家大概20-30家,而其中可以坐在店內用餐只有1家

因為是跟家人一起來的,爸媽就到那店家內用餐,當然不能帶外食進入,但裡面也很多選擇,握壽司、蓋飯等等

undefined

而我和小馬子則是跟我妹3人一起尋寶探險去!

undefined

undefined

大部分店家賣的東西都大同小異,生魚片、生蝦、海膽,有的還生蠔、烤龍蝦及其他小烤物

買完第一回合的戰力品,接著就是去找位子坐著吃

才發現,這邊的位置可是少的可憐,除了入口的一張4人坐的方桌,就剩最遠的兩個4人坐面壁長桌

我們也只能拿著食物等前面的人吃完再入座,照這樣的生態,應該很多人都乾脆站著吃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兩位小姐,哥知道你們笑容滿點,但哥還是選擇對焦在近景的自己啦 XD

海鮮意外的覺得超好吃,因為這邊的價格實在都不貴,所以原本已經有不會太好吃的心理建設

但我想所有東西我應該都可以再多吞個兩盤下去,拉肚子什麼的都阻止不了我RRRRR

所以小馬真心推薦這邊值得來走一回!真的是好鮮!好吃!好便宜!

雖然等等要接著吃燒肉了,也雖然已經有點小飽足感了,但我們還是想去吃剛剛看到的生蠔

undefined

一個才400日圓,實在是有夠便宜,這次除了我們3人探險小隊之外,老爸也湊上來Play One

可是生蠔如果是不好吃的,會有很噁心的味道,這時小馬子捷足先登,勇敢的為大家先探探路 (還不就是想趕快吃生蠔)

undefined

一號選手小馬子已就緒,試吃準備!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大口嗑下生蠔的小馬子,接著反映出的表情竟然是...有點好吃帶點痛苦的樣子!

我們還在揣測這到底是好吃還是不好吃的同時,小馬子努力的擠出了幾句話:『生蠔好好吃...可是...醬...用太多...了...』

哈哈哈,我剛剛就在看小馬子醬怎麼擠的那麼豪邁,謝謝你的壯烈探路,後來我們都沒沾醬直接吃 XD

undefined

果然,真的是超好吃的啦!非常的新鮮,各人覺得,新鮮就是海鮮好吃的一切!

比較可惜的是,在市場內我們都找不到螃蟹跟烤蛤蜊

海產吃到最後會有點膩,怎麼會沒有攤販想到可以賣個味增湯呢,吃到後面真的超想喝的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沖繩 那霸 泊港海鮮市場
    全站熱搜

    sppgcl034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