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defined

星之卡比 造型夾


 

 

這天我也是跑到了地下街閒晃等著小馬子下班一起回家

原本就只是買了一隻龍神丸,而小馬子下班和我會合後

看了我手上買了東西,就也是想扭個什麼東西回家

undefined

後來看到了這個扭蛋,說也有趣,我和小馬子其實不認識星之卡比

但最近商品出的很多,而卡比本身又很爭氣,那個萌萌的外觀實在讓人很難不喜歡

是很想扭幾隻可愛的卡比公仔回家擺放,但看來看去,就是這台比較可愛,可惜的是,他是夾子不是公仔

為了滿足小馬子也想買點小東西的小願望,我們還是扭了一顆 XD

undefined

雖然沒有說特別想要哪個,但扭出這隻圓圓胖胖的,真的好可愛!

不過才剛離開扭蛋,不到幾秒馬上被小馬子的奶油手噴飛!

星之卡比表示:『你是叫我出來吃土的嗎...』


 

其他扭蛋日常連結 (直接點選圖片)

環保扭蛋 迪士尼公主系列 第一彈 環保扭蛋 迪士尼公主系列 第二彈

所有扭蛋日常連結索引:http://sppgcl0342.pixnet.net/blog/category/11828384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扭蛋 星之卡比
    全站熱搜

    sppgcl034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