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defined

神奇寶貝/精靈寶可夢 CAPSULE ACT 2018電影公仔


 

這台扭蛋機,先前看到就被我放棄了一次,後來跑去扭鐵尾皮卡丘

因為那時候我只想要十萬伏特皮卡丘和洛奇亞

實在不想扭到依布,而另外一隻電貓(?)我又不認識,所以就沒有去扭

然後,某天又是看Ryu的遊戲頻道開箱Pokemon的卡包

影片的時間是Ryu剛看完神奇寶貝的電影,而那隻電貓就是電影裡的神奇寶貝

名子是捷拉奥拉,Ryu在影片中的介紹,讓我也開始有點喜歡捷拉奥拉

我就突然想到上次被我放棄的這台扭蛋機

就在某天等小馬子下班的空閒時間,我就跑去地下街看這台扭蛋機是不是還在

undefined

看到他還在的時候十分開心,馬上我就去換錢準備要扭

當然我最想要的就是十萬伏特皮卡丘,不想要的就只剩下依布

undefined

然後扭出的第一顆就是皮卡丘啦RRRRR!

但...我發現我也好想要洛奇亞,真的是很猶豫要不要繼續扭

想著扭到捷拉奥拉也不差,就給自己找了一堆藉口的再扭了一顆

undefined

undefined

噢!看到第二顆掉出的是洛奇亞,不誇張,我真的差點開心到眼淚要直的噴出去了

心情整個好了超久,今天就小小的當了自己一小的歐洲人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現在有了十萬伏特和鐵尾,期待會不會有其他!下次會不會是電光一閃!

洛奇亞做的真的很漂亮,反而是皮卡丘怎麼有種胖胖的感覺 XD


 

所有扭蛋日常連結索引:http://sppgcl0342.pixnet.net/blog/category/11828384

arrow
arrow

    sppgcl034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