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 年 05 月 01 日

雖然快樂旅程的時間總是過得飛快,但並非於返台的瞬間即畫下句點

回家還有更令人期待的戰利品整理時間,當然,這都是老婆心中的 OS

我們男生的採買內容,總是只佔那冰山的一小角

這次去日本大阪環球影城,主要就是為了美少女戰士而行

但紀念品店沒有想像中的好買,可能想像總是無邊際,這就是與現實的差別

雖然沒有買的很多,但老婆還是心滿又意足

園區內的各商店皆可看到美少女戰士的商品,但主要紀念品店是在蜘蛛人設施的旁邊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美少女戰士 月光仙子 水晶

雖然我們買的不多,但最後這個水晶我們也有買...

而且不是老婆吵著要買的,是我假借慷慨之意吵著要買的

畢竟美少女戰士可能就只有這次,水晶上刻有 USJ + Sailor Moon,展示櫃值得它的位置

但說真的也不是說很便宜,通常除了水晶以外還會一起買下面的燈座和電源線變壓器

沒錯,你沒聽錯,燈座和電源線變壓器是分開賣的,真心不解

水晶 ¥6800 + 燈座 ¥1400 + 電源線變壓器 ¥900 = ¥9100 (約台幣 2493)

買完走出店家,我有點後悔,覺得當時的我一定是被附身了,怎麼會花這樣的錢去買它...

(我一直以為我只有在鋼彈的商品區才會被附身)

下面就分享這次買的商品

 

Luna 束口包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大小大概就比手掌再大一些,很適合女生拿來裝化妝品或什麼的

這個我覺得滿值得買的,毛毛的很可愛,而且髒了看不太出來,根本懶惰聖器!

(老婆表示:懶惰聖器嗎!買!)

 

美少女戰士茶包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我推著老婆說要買這個 (怎麼又是我說要買...)

老婆傻眼的看著我,我就說可以和家裡的小公仔擺在一起,根本絕配啊!

這時候就用力地突顯了我老婆的優點,腦波很弱,老婆:『對耶~買!』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至於茶包呢...我老婆的媽媽很開心的收下了

根本一箭雙鵰,我到底是怎麼可以孝順成這樣XD

 

美少女戰士糖果盒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商品是三入一組的,但這個家庭已經被拆散了,已經被老婆帶去公司用了

 

美少女戰士水晶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它的燈是可以自動循環變換顏色,也可以就維持單色

老實說,這個水晶上相到不行,邊拍我邊和老婆碎唸,唸著買的好買的妙買得呱呱叫!

雖然稍微貴了一點,但是真的覺得值得收藏

undefined

 

美少女戰士小盒玩

我記得盒玩內容是各個美少女戰士的標誌符號,而老婆只想要那個蝴蝶結

看他滿心期待地買了一盒,當這是許願池嗎,一副一定是蝴蝶結的感覺

為了不要收拾嚴重的期待落空,我當然是要先打預防針:『怎麼可能買一個就中啦。』

於是老婆的開獎...

undefined

圖1:我的蝴蝶結!我的蝴蝶結!我的蝴蝶結!

圖2:(摸了摸) 不是蝴蝶結...是星星...

圖3:為什麼不是蝴蝶結啦...(失落)

圖4:(拆開來) 耶!是蝴蝶結耶!怎麼會是蝴蝶結!

 

只能說,還真的是許願池來著,一包就給他中

然後,不用去收拾老婆那期待落空的心情,哈哈哈哈哈

undefined

arrow
arrow

    sppgcl034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