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defined

NXEDGE NX-0038 鬼魂鋼彈 XM-XX Ghost Gundam


 

這隻的購買日期已經要追朔到去年的11月了

事隔半年,突如其來的包裹,才讓我又憶起這個過往

每次在 PB Taiwan 採買,相同的戲碼都會再上演,真的是久到是誰記的住啦...

(然後每次老婆都會被我誤會一次,怎麼又有包裹!老婆妳是又亂買了什麼!)

但這種無預警的包裹炸彈,還真是讓人驚喜又開心

undefined

說真的,其實我不認識這隻鋼彈,還真是對不住啊...

上網找了一下,才知道是鬼魂鋼彈

原本其實是先看到幽靈鋼彈在 NXEDGE 要推出

那時候還在想,火焰那麼帥,綠色的機身根本完全敗筆,Pass!

結果看到 PB Taiwan 推出銀色的鬼魂鋼彈,配上紫色的鬼火

J個帥度...當我回過神來,刷卡程序又已經完成了,根本被動技能啊...

只能說...也期待下次的被動觸發!X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玩一玩,忍不住想要來沙漠鋼彈一下...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一開始是被他的鬼火造型所吸引,但玩一玩才發現那蛇眼才是真諦

有標準的黃眼睛襯托,蛇眼顯得更為勾人,會不自覺的把他當成畫面的主角

在我心中的評分板,這隻鬼魂鋼彈的外型是目前 NXEDGE 的冠軍

期待接下來 NXEDGE 會有更威的商品拆台它

在拍攝結束後,真的是自嘆技術的不足,無法帶出他 100% 的魅力

順帶一提,那膝蓋的鬼火,應該噴了有80次了...

arrow
arrow

    sppgcl034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