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PER MINIPLA 金剛戰士 大獸神


 

金剛戰士大概是我們這年代的人,小時候不可被抹滅的重要回憶之一

還記得小時候就有隻可以變形的金剛戰士,但最後去和同學換了太陽勇者的五行戰士...

長大之後想起這件事還真是後悔不已,要也換隻主角回來嘛!

自從開始為展示櫃蒐集玩具,一直很想買一隻金剛戰士回來放

但古董貴到不行,先前萬帶有出了一隻不能變形金剛戰士讓我整個無感

直到無意間看到了這個SUPER MINIPLA盒玩,初步看到圖片覺得比例不錯又可變形

雖然知道7月會再販,但最後我還是多花了幾百塊上網買了前一波現貨,哈哈哈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其實大概一個月前就寄到家裡了,在下班之餘萬般得期待下拆箱

原來...要組裝...

本來還想說是可以利用瑣碎時間去擺起來的現成實品,於是就又乖乖的把他收了起來

趁著這個端午連假有點時間就把他組裝了起來

原本的計畫是,盒玩就直接組,不要做任何的額外加工

但現在只要不要做的點小修飾,自己的良心實在是過意不去,感覺會很對不起他

於是就簡單的上了墨線,並在大獸神的刀上噴了漆以除去那嚴重的塑膠感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若是以模型的角度來評斷,品質可以說是很差

但別忘了這是盒玩,我個人是覺得滿意

可以把玩著變形來變形去的,且大獸神的整體比例又還算不錯

在我的印象裡,可變形的結構和機器人的比例是無法共存的

就像Z鋼彈的模型,可以變飛機,所以機器人型態的比例就稍微有點怪

但這盒玩的大獸神,大概就是胸甲厚了點,其他我都覺得不錯

還有個我覺得不是很好的地方是貼紙

印刷都有點歪歪的,而且貼的地方很多規畫在非平面處

怎麼貼怎麼歪,甚至有些我覺得無法貼(貼紙容易彈起來),我就直接不貼了

但又要再一次提醒自己,這是盒玩不是模型

組合的地方都,一如萬代給我的印象非常地剛好,不會有任何覺得高低差或是size不合

個人認為,若和我一樣買不起大隻的大獸神,這隻是非常好的選擇喔!


 

其他SUPER MINIPLA連結 (直接點選圖片)

SUPER MINIPLA 勇者王 GaoGaiGar 【玩具開箱】SUPER MINIPLA 勇者王 GaoGaiGar

arrow
arrow

    sppgcl034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