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BOT魂 184 天使與龍的輪舞 Villkiss


 

去年在等鐵血孤兒動畫更新之餘,無意間注意到天使與龍的輪舞

雖然機體帥度完全無法和鋼彈匹敵,但既然是機器人就沒有放過的理由

可是那時候才看了一集就止步,因為內容實在是有點太賣肉了...

(況且我都是在公司午休時間邊吃飯邊看,這樣情何以堪...)

今年PSV出了機器人大戰V,說真的我也沒注意到天使與龍的輪舞有參戰

undefined

直到劇情跑到才讓我想起那麼一段賣肉的回憶...

也不知道為什麼,突然又挑起了我想再去挖出來看的動力

undefined

而這次竟然意外的覺得好看,雖然每集都硬是要賣肉,但劇情還算不錯

其中表達了許多社會及人性的黑暗面

包含主角在內,真的是什麼身分說什麼鬼話,人果然是自私到有剩

也突然喚起了我對機器人的愛,那種可以變飛機又可以變人形的機體總是迷人不是嗎

而在動畫中騎乘模式的動作做得很流暢,變形及戰鬥畫面也順暢且不會覺得單調

看了真是喜歡到心坎裡!

再配上顏值及操作技術高的女主角安琪,機器人大戰V就決定狂升安琪了...XD

undefined

undefined

而當開始陷入天使與龍的輪舞後,突然,Villkiss在我眼中就變得格外的亮眼

以自由鋼彈為原型所設計的外觀,以白為底的配色,奇怪我不是才在說他沒鋼彈帥嗎...

然後就開始去找他的模型了,身體整個誠實到不行!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先說,把玩過後真的完全拜倒在Villkiss的石榴裙下,整個被他的帥度完封

在購買之前,我本來覺得金色的部分顏色會很難看,但卻很滿意

比起鋼彈類的模型,Villkiss機體設計的更加尖銳,整個是好看到不行

但這模型其實也是有缺點的...

讓我最xx的地方就是把玩的過程零件會掉噴東噴西的一直掉,光喬個姿勢就累掛

然後人形和騎乘的變形過程很複雜,要拆東拆西的,不像動畫裡的那麼乾脆

安琪配Villkiss應該是目前我心中最愛的組合,無論是人還是機,都很有魅力!

私心希望LINE鋼彈大亂鬥可以出Villkiss和安琪,但他不是鋼彈應該是天方夜譚了

arrow
arrow

    sppgcl034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