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defined

RG 全裝備製作攻擊鋼彈 Build Strike Gundam Full Package


 

鋼彈創鬥者是一部我翻也翻不爛的動畫,到現在還會不時的溫習經典戰鬥

雖然背景有別於一般的鋼彈動畫,但反而更貼近生活

還真的幻想且期待著會有那麼一天,帕拉夫斯基粒子真的問世

相信同為鋼彈創鬥者愛好者,一定也會有那麼一個無俚頭的期待吧

 

這部動畫讓我想到了以前四驅車的年代 (那時候我還小學吧)

我有個好摯友,對於比賽充滿了熱誠,但對於組裝稍顯笨拙

而我對於組裝和改造特別有心得,但對於比賽卻害怕失敗

當我們兩個碰在一起,就讓我想到了城和嶺司,還真是回味

 

前面一堆廢話,這邊還是來分享模型吧...

RG出了製作攻擊鋼彈讓我相當的興奮,於是又插了一座模型山的隊

組裝方式:修湯口、墨線,水貼

向來我都是黑色的墨線筆滲墨,這次我換成灰色的墨線筆滲墨

本來想像會很淺,但其實溝槽會累積顏料,看起來並不會真的很淺

比起黑色的墨線,灰色的墨線讓模型看起來確實比較柔和一點

RG Build Strike Gundam Full Package

RG Build Strike Gundam Full Package

RG Build Strike Gundam Full Package

RG Build Strike Gundam Full Package

RG Build Strike Gundam Full Package

RG Build Strike Gundam Full Package

RG Build Strike Gundam Full Package

RG Build Strike Gundam Full Package

RG Build Strike Gundam Full Package

RG Build Strike Gundam Full Package

RG Build Strike Gundam Full Package

RG Build Strike Gundam Full Package

RG Build Strike Gundam Full Package

RG Build Strike Gundam Full Package

RG Build Strike Gundam Full Package

RG Build Strike Gundam Full Package

RG Build Strike Gundam Full Package

RG Build Strike Gundam Full Package

RG Build Strike Gundam Full Package

其實作完這隻,沒有像以前作完RG的滿足感

 

1. 裙甲兩側那兩片,內側有很厚的結構,導致怎麼擺都會卡到,不知道是我裝錯還是怎樣,那個兩次裙甲的ㄇ字無法完全卡到底,然後腰和裙甲有一個很大的間隙覺得很怪。

2. 盾牌如以往是從手肘後面裝過來的,但這次手太肥,盾牌無法和手喬到平行的角度。

3. 槍太重,手舉不起來。

4. 右手拿槍的時候,如果手肘伸直,會有零件卡到槍,導致手肘無法伸直。

5. 有一點點覺得比例怪怪的,好像有點矮胖?

 

但回頭看看這些,是不是誠本來就把裝甲設計很厚的關係 XD

講歸講,擺起來還是賞心悅目啦,只是展示櫃好久沒整理了

組完就是往暫存區裡面塞,越來越擠...

RG Build Strike Gundam Full Package

RG Build Strike Gundam Full Package

為什麼這隻薩克總是能抓住我的目光,哈哈哈

arrow
arrow

    sppgcl034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