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defined

RG 七劍型 00鋼彈 00 Gundam Seven Sword


 

RG 00 Gundam Seven Sword 是在台灣 PB 買的,也是一個買到忘記突然寄來的節奏

因為上班時間少的緣故,本來連墨線都不想上,直接純素組!

(衝著 RG 速組就很漂亮,但其實就只是懶惰)

但在素組完成後,看這他的刻槽那麼乾淨,突然覺得好對不起他...

然後就乖乖地再把墨線上完了,哈哈哈

其實我一直覺的 RG 的貼紙有點太多了,貼滿看起來會有點雜

所以時常只挑順眼的貼,大概貼個 50% 就很多了

不過這次也不知道哪根筋不對,就是把它給貼完了

(但大劍上那些藍色的線條我還是覺得貼了會太亂,所以沒貼)

這隻外觀真的非常的帥氣!十足的帥氣!

但可動度我就覺得稍嫌不足,大腿抬不太高,大劍背在肩上角度是固定的...等等

然後在把完的過程,一如往常的貫徹RG流,噴東噴西的...

RG 00 Gundam Seven Sword

RG 00 Gundam Seven Sword

RG 00 Gundam Seven Sword

RG 00 Gundam Seven Sword

RG 00 Gundam Seven Sword

RG 00 Gundam Seven Sword

RG 00 Gundam Seven Sword

RG 00 Gundam Seven Sword

RG 00 Gundam Seven Sword

RG 00 Gundam Seven Sword

RG 00 Gundam Seven Sword

RG 00 Gundam Seven Sword

RG 00 Gundam Seven Sword

RG 00 Gundam Seven Sword

RG 00 Gundam Seven Sword

RG 00 Gundam Seven Sword

RG 00 Gundam Seven Sword

RG 00 Gundam Seven Sword

RG 00 Gundam Seven Sword

前陣子其實還有組了其他幾隻模型,但因為長得太雞肋,連拍的興致都沒有...

也是在台灣 PB 買的 HG Hi-nu Gundam Influx

官網圖片很漂亮,尤其藍色個光束軍刀,我腦子直接空白就下單了 XD

還記得收到的當下,我很期待很期待的打開他,接著就是無限的傻眼

顏色好醜...但我還是有耐心的把它組完,原來照騙也適用於模型上...

arrow
arrow

    sppgcl034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