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 年 9 月

這趟沖繩之旅來的之突然,八月中老爸的一句嘴砲,造就了九月初的這趟沖繩

上網查詢了之後,發現在沖繩自由行,好像不開車不太行

但也不是第一次在外租車了,說實在的,也根本沒什麼好緊張的

於是也是上網搜尋了一下,就直接在 OTS 網路租車了

關於租車的選擇我並不太會去鑽牛角尖,只要價錢不是太離譜

(P.S. OTS 的網頁有優惠方案區,可以去看看,我們這次就是在優惠方案區租車的)

 

出發的當天先是從台灣的桃園機場飛到了沖繩的那霸機場

不得不說,機場還真是比想像中的小很多

undefined

入關後,就是個小空間候車,OTS 有專用的接駁巴士,車來了有專員會進來詢問有沒有人要搭車

印象中約莫 15-20 分鐘的路程就到了 OTS,還滿近的

櫃台有會說中文的服務人員,但我爸有學日文,就是要去日文櫃台秀一番這樣 XD

我們是五天四夜的旅程,約莫是下午 2 點到 OTS,預計最後一天是下午 3-4 點還車

原本網路預訂的時候,訂單上面直接計算了 5 天,價錢我記得是 3 萬日圓左右

但到現場,服務人員直接幫我修改成下午 4 點取車,下午4點還車,變成租借 4 天,還滿 Nice 的

價格直接下修到2萬5日圓不到

undefined

到現場才知道,租車可以加購租 wifi,我記得很便宜,好像 199 台幣用 5 天

上面這個價錢是包含租車、wifi 以及保險,我們保險是選擇中間的價位

之後在簡單的講解衝程的開車注意事項後 (也有中文的),就可以取車離開了

undefined

undefined

雖然說,先前就知道沖繩開車有別於台灣的左駕,沖繩是右駕

然後在網路上也看到很多人分享,開車會不自覺的很靠左邊、打方向燈的時候會一直用到雨刷

果然,全部都顯靈了,開車要出 OTS 的時候,我直接先刷了一下雨刷...我們一車五口直接笑到暴斃

這五天開下來,我還真車超級靠左邊,坐副駕的整個緊張到快升天,一直鬼叫 XD

然後就是,很不自覺的就很容易會想開到逆向車道去...

在沖繩開車,雖然我們有向 OTS 一起租了導航,但全程我們都用手機的 Google 導航就夠應付了

最後一天要還車前,我們先跑去了 OTS 附近的 ASHIBINAA OUTLET 逛逛

undefined

雖然知道 OUTLET 是在 OTS 附近,但想不到就只是在對面那麼近...

所以我們逛到大概快逼近 4 點才去還車都還來的及

在 OTS 租車,他在交車給你的時候,油箱會是滿的,在還車的時候,也把油箱加滿再還車就可以了

我們這次租的車是油電車,這五天下來東奔西跑的,到最後一天要還車的時候才加油

而且我記得油箱還有約莫 1/3 的油,整個超省油的!(超省錢的 XD)

於 OTS 旁邊就有加油站了,我想大概也就是設計給還車的使用,加完油出站就是 OTS 了

雖說本來一開始說不緊張的,但整趟開下來還真是...哈哈哈,一切盡在不言中!

只能說...不能只有我刷雨刷!大家一定也要去開開看 XD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沖繩 OTS 租車
    全站熱搜

    sppgcl034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