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defined

NXEDGE NX-0030 完美攻擊鋼彈 Perfect Strike Gundam


 

攻擊鋼彈根本就是萬用的基底,但我就很吃他這一套...

從攻擊鋼彈到脈衝鋼彈,甚至是後來的製作攻擊鋼彈,我都很喜歡

但其實,完美攻擊鋼彈我不記得他有在動畫登場過?

可能只是把三種型態的裝備在商品上組合在一起,三種願望一次滿足?

NXEDGE的模型雖然是可愛版的,但都會刻意延長並銳化些部位,帥氣度總是十足

當然這次的完美攻擊鋼彈,外觀可以說是讓我滿意的不得了,整個覺得超值得收藏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其實我有個點不太能理解,這款完美攻擊鋼彈的編號是NX-0030

而NX-0031竟然就是翔翼攻擊鋼彈,是一個簡配的概念嗎...

買了NX-0030是有誰還會去買NX-0031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NXEDGE 鋼彈
    全站熱搜

    sppgcl034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