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拜工作所賜,三月和五月各拜訪了一次德國

分別為羅伊特林根 (Reutlingen) 及柯隆 (Koln)

台灣的樂高價錢實在是很不友善,尤其那些進口代理的商家

有機會來到德國,當然要買樂高呀!尤其剛好今年歐元匯率掉了一下來,32.xx 左右

這不就是傳說中的天時、地利、人和嗎!哈哈哈!

三月的時候造訪了德國南邊的小城鎮,羅伊特林根

剛好我們就住在火車站正對面,上網搜尋了一下,附近有家 mall 有 LEGO 的專櫃

undefined

GALERIA KAUFHOF 這個 mall 好像是間連鎖的 mall,後來我去科隆也有看到

從車站走過去僅須跨過一個街口,大概 3 分鐘

在 B1 確實找到了樂高的專櫃!看起來應該比較像個小專區

種類雖然很多,但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小城鎮的關係,都沒有最新款的 SET

那邊的五碼房子我早就都在台灣買齊了,所以覺得有點失落和氣憤

失落是來德國沒有帶點 LEGO 回去,而氣憤是價錢真是便宜了不少 (但也不會真的很多)

因此三月第一次的德國出差在樂高的部分就空手而回

到了五月,人又來到了柯隆出差,科隆是個大城鎮

但有鑑於上次的經驗,所以這次其實不抱太大的期待,行李箱也沒有特別帶大號的

第一天到飯店一樣上網搜尋了一下,在科隆大教堂旁邊的商店街有樂高專賣店

undefined

我們到的當天是星期日,很興奮的沿著地圖找到店面,但不出所料的星期日沒開

德國都這樣,星期日幾乎所有的店面都沒開,但反過來就很有時間帶小孩親近大自然

結束星期一的工作後,晚上當然又跑了過來,哈哈哈,這次當然就有開了

這次就真的是樂高專賣店,所有 SET 都非常齊,也包含了最新款的SET

當然價錢一樣非常的漂亮,尤其又還會再退稅,於是乎...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直接先把今年要買的 SET 先解決!

提著兩大袋走在路上,真的很重...但這就是所謂的甜蜜的負擔啊!

跟著我同行的客戶們都看傻眼了,直呼太誇張...

但也很有愛的和我說:「累了我們可以幫你拿沒關係。」

不,自己的愛就是要自己來承擔,哈哈哈

這次尤其迪士尼城堡買的好便宜,台灣剛出的時候水貨價大概 NT16000~NT18000

現在台灣價錢大概 NT14000,我想最後應該會掉到 NT12000 (參考抓鬼屋)

而我這次買的價錢含退稅大概 NT9800,整個笑到嘴快裂開了

已經很滿足的我,結完帳才想到,WTF,我是要怎麼塞進行李箱...

拆盒後,我的行李箱一半裝了一盒樂高的份量,另一半裝衣服

而另外一盒樂高我只好把他變小盒,然後手提回台灣,超重!超後悔沒帶大行李箱...

買玩樂高當天晚上就和老婆炫耀,老婆竟然鼓勵我多買一些

可是老婆...已經沒有更多的空間了...啊嗚嗚...

到了星期五最後一天的晚上,我們又到了附近,於是我又去逛了一下樂高店

突然腦中想起老婆要我多買一點樂高,我又順手牽了一盒車

undefined

然後結帳的時候,工作人員丟了 5 包蝙蝠俠的人偶包到我袋子裡

我問他那是送我的嗎?他說今天只要消費每滿 EUR15 就送一包,這是今天的活動

當時我心中只有滿滿的三字經,星期一我買超多...我損失了幾十包...

捶。心。肝。啊。

我和店員說我星期一買了很多,能不能加減給一些,當然被拒絕...

但他還是很好心地給了我一個小動物的 SET

undefined

接著店員又和我告知,今天隨便買個 STAR WARS 的商品就送 STAR WARS 人偶包

當然這次我就隨便給他買了個鑰匙圈,然後人偶包 GET!

undefined

其實我想也是剛好匯率很棒,所以買起來有比較便宜的感覺

但價錢我認為是其次,重點應該是,要是像這樣碰到一些活動,真的很划算

蝙蝠俠人偶包台灣一包也是要 NT150~NT180,那送起來真的是很可觀

就真的可惜我那兩大盒沒有給他送到人偶包,嗚嗚...真想給他退貨再買 XD

下面就是五月科隆的樂高總戰利品,和三月羅伊特林根還真是兩樣情

undefined

undefined

當然最後一天那些樂高,就是硬塞到我的後背包帶回台灣,超累!但值得!哈哈!

arrow
arrow

    sppgcl034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