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undefined

宜蘭 饗宴互動式鐵板燒 Teppanyaki (寵物寄放篇)

地址:268宜蘭縣五結鄉溪濱路二段263號

電話:03-960-1777


 

相信來光顧過這家餐廳的人,再訪率都會非常高

食材的選用及餐點得內容,相信這樣的價格,絕對是非常的划算

小馬我們全家也算是饗宴的忠實老客戶了

現在看到的饗宴,其實是已經搬過一次家的樣貌,舊址就在同條路上

而現在餐廳的位置,是饗宴自己重新建造的,可以感受的到整個概念就是想傳達溫馨的感覺

其中,餐廳在重新打造的規劃中,特別設立了寄放寵物的獨立空間,而這也是本篇文章要分享的重點

undefined

因為我們家的小狗,不太習慣自己在獨立的陌生環境中

所以來了這麼多次饗宴,從來也沒有帶我們家的小狗一起同行,寧願把他留在家裡熟悉的環境

開始養狗後,真的會深刻的感覺諸多的掙扎及不方便,餐廳不能帶狗,卻又捨不得留他一個在家

這次來宜蘭,因緣際會之下就帶著我們家小狗一起出門,也就因此體驗了這次的寵物寄養

undefined

寵物寄放空間從門口看進去就是長這樣,每隻寵物都設有獨立的空間,內設有恆溫空調

undefined

(噢~不要用那種哀怨的眼神看著我,我心好疼啊~)

而每個隔間的內部大概就是長這樣,原本是全空的,籠子是我們自己帶的,服務人員會幫寵物裝水

就乾淨程度而言,其中幾間可以看到地板有大便的殘留,也不知道是不是剛好還沒清理

但我可以確定這邊是會一直清理跟清洗的,因為後來都有看到他們進出整理其他隔間

我認為這邊還算是乾淨,也沒有異味,只是要幫寵物帶個睡墊或玩具的

不然就真的是一個家徒四壁的空間,有點可憐了寵物們,呵呵

undefined

進餐廳準備用餐的時候,服務人員會遞上一隻手機,讓你可以看到寵物的Live狀況

這點我真的覺得相當的貼心!值得我現在先停筆給饗宴3個愛的鼓勵!

前面有提到,我們家的小狗很不習慣自己待在陌生的空間,所以當我才走出門,就聽到他一直在哀怨的叫著

實在捨不得離開,但忍不住回頭的話,第2次的離別一定會叫的更哀怨...

回到餐廳座位上,透過手機看著我們家的小狗,非常不安的一直在抓門

說真的,前面1個小時我已經不知道我到底是吃了些什麼了

大概1個小時過後才真的安分下來,回到有自己味道的軟墊上睡覺

寵物寄放的房間無論是隔間還是大門都會上鎖,我覺得算是滿安全的

雖然有說監視器看是很好,但像我們家小狗比較沒辦法一個人,煎熬了他同時也煎熬了自己...

以寄放寵物的服務來說,饗宴是我目前看過最優秀的了,真心推薦!也由衷感謝!

arrow
arrow

    sppgcl034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