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defined

LEGENDBB 魔龍劍士 Zero Gundam (EXPO 2016)


 

一開始接觸模型就是從BB戰士開始,那個時候是幼稚園大班

已經不太有印象是哪隻BB開始了,但我知道是武神輝羅鋼系列

那時候還真的給他蒐齊了一整套,但在高中的時候就被丟光了

長大後重拾模型夢,我還特別再去找天零頑馱無 (但是現在也是還沒裝...)

可是後來都在玩鋼彈沒有在摸BB戰士

在2016 Gunpla EXPO的限定商品中看到這隻BB

undefined

金屬質感就很適合要穿盔甲的BB,於是就給他買下來了,想不到會比天零還早組

打開盒子翻開組裝說明書,真的是好懷念的東西

undefined

說明書會有串聯性故事漫畫,以前還真的為了要看完整的故事而買齊系列的BB

很幸運的,我爸是個懂日文的人,以前都是他陪著我看的,真懷念

這隻Zero Gundam(魔龍劍士)本身就是金屬材質,光溜溜的就很好看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這隻有兩組盔甲,但差異不大

 

【Ver.1】

undefined

undefined

 

【Ver.2】

undefined

undefined

我覺得Ver.1頭盔比較帥一些,Ver.2胸甲比較帥一些

怎麼有點官腔的味道...但是是真的啦,哈哈哈

undefined

undefined

然後有披風,就是一個帥歪的節奏!

undefined

undefined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模型 魔龍劍士 EXPO 2016
    全站熱搜

    sppgcl034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