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defined

遊戲王 人物吊飾


 

說到遊戲王,我的童年有一段時間根本是靠他養的,哈哈哈

言重了啦,大概國中的那段時間吧,我還算是玩出小有名氣

後來不玩的時候,靠著賣卡片請同學吃麥當勞,甚至那時候GBA也是靠他買的

雖然沒有把卡通認真地看過一遍,但卡牌遊戲真的很喜歡

遊戲王在我們這個年代的童年幾乎都有那麼的一席之地,決鬥吧!

上個月去沖繩玩,在海洋博物館回程,無意間停下的AEON裡看到了這台扭蛋機

undefined

看到馬上就和小馬子說我要扭!我要你幫我扭XD

在日本扭蛋,用日圓換算,300日圓一個大概才85元台幣,整個很便宜

這次呢,其實我最想要的是海馬瀨人,最不想要的就是城之內 (你家的真紅眼都比你帥多了)

小馬子扭出的第一顆,很傻眼的看著我,該不會是城之內吧...

結果是另一個遊戲!!!

雖然不是海馬,但也是很開心的結果!

原本說好只扭一顆的,但實在是太想要海馬了,決定再去換錢,再給他一次機會

(這邊換零錢滿麻煩的,要跑去免稅的結帳口換幣...)

趁著小馬子運氣正旺的時候,乘勝追擊!

轉下第二顆扭蛋的同時,小馬子又傻眼的看了我一次,這次可是騙不倒我的

結果從小馬子手中滾出的是,城之內...

最後,我決定再給這台扭蛋機最後一次機會 (每次都這樣...)

undefined

最後一顆還是扭到重覆的另一個遊戲,唉...無緣的海馬,說好的決鬥呢,遊戲等到都不耐煩了

後來回台灣後我就把第二個遊戲送給我的好朋友啦,之後他也把扭到重複的公主扭蛋送給我們,真是良性互動!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城之內的頭髮一直讓我想到名偵探柯南...

扭蛋我本來是不太喜歡蒐集吊飾型的,因為通常不能站立,真的不知道怎麼放在展示櫃裡面

但這次遊戲王人物吊飾有附贈透明的站立輔具,整個是很貼心啊

這款的人物公仔可愛的恰到好處,而且塗裝都很不錯喔,真心的很推!決鬥吧!海馬勒?


 

所有扭蛋日常連結索引:http://sppgcl0342.pixnet.net/blog/category/11828384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扭蛋 遊戲王
    全站熱搜

    sppgcl034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