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undefined

神奇寶貝/精靈寶可夢 CAPSULE ACT


 

最近又開始重新的迷戀上神奇寶貝,所以接下來會有不少的神奇寶貝的扭蛋日常

那天在台北地下街晃著,其實原本是先看到另外一台神奇寶貝的扭蛋機

記得內容有一隻黃色的電貓(?)、依布、十萬伏特皮卡丘、洛奇亞

抱歉因為對神奇寶貝的認識還停留在金銀版的進度,所以有很多神奇寶貝都不太認識

但因為只想要皮卡丘和洛奇亞,只有1/2之一的機會

如果扭到那個電貓和依布我會覺得很空虛,所以就放棄沒有扭

繼續逛著,突然就驚嘆號!看到了這台扭蛋機

undefined

其實裡面我也只認識皮卡丘...

但是他做成鐵尾的樣子,實在是讓我太想要了

雖然其他我都不認識,但是最左邊和最右邊的神奇寶貝,盔甲感很重,感覺也很帥

所以這台扭蛋機我有3個可以的,於是就決定是你了!

結果扭了第一顆,是最右邊那一隻,但也沒有太失落,為了皮卡丘,決定還是繼續扭

undefined

第二顆掉出來就是黃色的皮卡丘,覺得開心啦!可愛到不行啊!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鐵尾皮卡丘真的做得很可愛,認真用力的表情配上銀色的尾巴,還有那被砸壞的地板

但是他的尾巴在扭蛋殼裡被壓到大變形,要用吹風機吹熱慢慢矯正,扭蛋和盒玩常常遇到這種狀況

而另外一隻我有上網查,他叫具甲武者,拆了之後才覺得沒有想像中的帥

原本沒有仔細看,以為他的殼是白色的,不過還好有扭到皮卡丘,不然我真的會哭哭喔,哈哈哈


 

所有扭蛋日常連結索引:http://sppgcl0342.pixnet.net/blog/category/11828384

arrow
arrow

    sppgcl034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