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undefined

神奇寶貝/精靈寶可夢 茶杯公仔 第4彈


 

前陣子開始訂閱Ryuuu TV後,整個被Ryu大洗腦,現在看耿鬼,怎麼看怎麼可愛

那天逛完台北地下街,去吃晚飯的途中,在站前地下街看到這個扭蛋機

undefined

超想要耿鬼的!比皮卡丘還想要!而其他搭配的是神奇寶貝第二代的御三家

GameBoy時代的金銀版我還有玩,所以對二代御三家並不陌生,但還是比較喜歡一代的御三家啦其實

這次最想要的就是耿鬼,胖胖的好可愛;第二順位當然就是泡湯泡得好舒服的皮卡丘

以前扭蛋都是沒有特別去注意扭蛋殼的顏色,後來才知道,原來大部分扭蛋機的扭蛋殼顏色會對應特定商品

例如紫色的扭蛋殼就是耿鬼,然後黃色的扭蛋殼就是皮卡丘,所以看到扭蛋殼就可以大概知道自己是扭到什麼

有的時候很有趣的就是,扭蛋殼顏色對應系列的商品會有點模糊,會有種雙重開獎的驚喜

下面我簡述一下扭蛋機內部的運作,如下圖:

undefined

扭蛋機內部是一個圓盤狀帶有幾個洞的結構,出貨口是在某一個洞口位置

當扭蛋機轉動一次,圓盤會逆時針轉動一格,而轉到該出貨口位置的扭蛋即會掉落出貨位置

當我和這台扭蛋機對到眼的當下,小馬子直接了解我的心意,馬上湊近扭蛋機看還剩(什麼)多少

小馬:『你怎麼知道我想要扭這個?』

小馬子:『最近你被Ryu洗腦的這麼嚴重,看就知道你想扭耿鬼。』

小馬:『哈哈哈哈哈,其實皮卡丘跟耿鬼我都可以啦!』

檢視完扭蛋機的狀況後,小馬子喜悅中帶點為難的轉過頭來看著我,機台的狀況如下圖

undefined

不得不說,小馬子的表情傳遞的真是超級到位

扭蛋機裡面只剩4顆扭蛋,剛好只有皮卡丘跟耿鬼,沒有第二代的御三家

但是看起來皮卡丘好像會連出,然後才會輪到耿鬼...

小馬子看我看到機台內部的狀況,我整個人就是失落失落再失落

小馬子:『還說皮卡丘也可以,明明就是很想要耿鬼啊你!』

哈哈哈,好像上次小馬子扭公主系列扭蛋也是這個樣子吼,偷報仇

因為扭一顆100元也不便宜,實在不想把他們包下來

雖然有點失落,但還是決定扭一顆,至少確定是可以帶個皮卡丘回家

扭了一顆後,很不意外的,滾落的就是黃色的扭蛋殼,皮卡丘本人

正準備要離開的時候,小馬子突然驚呼了一聲:『快來看快來看!』

undefined

嘔買尬!!!在第一顆皮卡丘掉落後,內部變成這樣的狀況!突然燃起了新希望!

這不就是傳說中的槍位嗎(扭蛋是哪來的槍位),馬上決定要再扭一顆啊!

深怕黃球會先掉落到出貨口裡面的坑洞,所以扭第二顆的時候,我動作非常慢、非常小心這樣

undefined

耶耶耶!最後就是扭兩顆,一個皮卡丘,一個耿鬼,超開心的啦!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回家開箱後,皮卡丘意外讓我覺得超可愛,整個超出我的預期,舒服成那樣,看了都覺得好療癒

但這個扭蛋的品質,個人覺得沒有很優良

真的仔細去看,可以發現茶杯的塗裝,有的位移、有的顏色缺角或跑出去

而耿鬼的塗裝也算是讓我有點小失望,還有正反面的接合處實在是有點太明顯了

但耿鬼還是超可愛的啦,那短短的手硬是要捧這那摸不著的後腦勺 XD

後來回頭想一想,這樣的狀況,耿鬼好像本來就會是在第2、3個出貨,真的是被那三個皮卡丘兄弟嚇到了


 

所有扭蛋日常連結索引:http://sppgcl0342.pixnet.net/blog/category/11828384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扭蛋 神奇寶貝 Pokemon
    全站熱搜

    sppgcl034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