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defined

GSC 682 火影忍者 漩渦鳴人 Naruto Uzumaki


 

上次一次買了三隻GSC火影系列的黏土人,今天終於可以分享第一隻的小寫真

許多日本的熱血動漫中,無腦直率的主角總是會搭上一個冷靜沉著的好朋友

爆走兄弟的星馬豪、星馬烈

棒球大聯盟的茂野吾郎、佐藤壽也

蠟筆小新的野原新之助、風間徹 (殺毀啦...XD)

而火影忍者就是漩渦鳴人及宇智波佐助這組牽絆

佐助雖然擁有沉著的個性,總是能帶出縝密的行動及可靠的安定感

但鳴人滿腔熱血不顧一切的蠻幹,時常領出計算之外的結果,充滿著驚喜

雖然鳴人真的很腦,但那種有話直說、絕不輕言放棄的個性,真是深得人心

而這樣沒大腦的個性,總會伴隨著無盡的情義相挺,也因此刻下許多名留青史的感動情節

鳴人:『我一向有話直說,這就是我的忍道!』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火影完結以後,好一大陣子沒有再接觸火影了

邊貼照片,邊慢慢地回憶起火影的種種,過去的雞皮疙瘩和彭湃彷彿又重演了一回

火影可以說是到目前為止我最喜歡的作品

他伴過了我好長一段時間,也教會了我許多堅強的處世觀念

很多人骨子裡會覺得,日本動漫=肥宅世界 (抱歉,這邊無意冒犯) 的刻板印象

我時常覺得有這樣刻板印象的人們,沒有試著去了解那些故事

觸動人心的劇情,正向到必須要用UInt32取代Int32宣告的勵志

在我的人生歷程中,這些東西可以說是我的另一本教科書

教的不是學科、術科,而是書本上學不到的一些特質

小時後的我們,心中總是會存有一位英雄,不自覺地去模仿,讓自己更貼近他

他可能會是某種職業、可能會是某位人物、也可能是自己的老爸

無論如何,我都覺得這是件好事,而火影就是這麼樣的存在

一個吊車尾的小鬼,從小就把要成為火影這句話掛在嘴邊

雖然全世界都看他是個笑柄,但鳴人卻是很認真地在看待並實現這個夢想

現實中很多事情也都是很棒的投影

無論怎麼被人看衰,若堅定了信念,就努力地去實現它吧

雖然不一定能達到理想的目標,但過程卻總是充實,這也是另外一種收穫

本來就沒有絕對的可以或不可以,只有肯做與不肯做

外人的眼光值多少錢? 為什麼要用這些東西左右了自己

謝謝鳴人這位角色的存在,拜託請砸我六千萬 XDDDDDD

鳴人:『螺!旋!丸!』


 

其他GSC開箱連結 (直接點選圖片)

GSC 833 火影忍者 春野櫻 GSC 886 火影忍者 自來也 GSC 879 火影忍者 日向雛田  GSC 750bc 刀劍神域 序列爭戰 桐人/亞絲娜

undefined GSC 628 蝙蝠俠 

所有GSC開箱連結索引:http://sppgcl0342.pixnet.net/blog/category/11828171

arrow
arrow

    sppgcl034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