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defined

GSC 火影忍者 這只是個開始


 

講到火影忍者,這又是一個落落長的故事

還記得高中的時候,班上總是會有看不完的漫畫在傳閱

也都記不起來到底是誰帶來的漫畫,總之謝謝你為我推了火影坑...

那時就是火影忍者和海賊王兩部漫畫紅遍天下

火影的劇情剛好是在鳴人要去追自願被打包帶走的佐助

一看就被其劇情抓住,或許年少輕狂,這樣的熱血擋都擋不住

於是興起了想蒐集漫畫的念頭,當時的選擇題就出現了

火影忍者還是海賊王呢?

說也諷刺,當時的火影確實比海賊王還要優秀

但現在天下卻是海賊王的,火影卻已爛尾結束

那時我毫不猶豫的選擇了火影,20幾集一次買齊

雖然火影最後爛尾收場,芭樂到最後幾集我都懶得買了

但火影帶給我的感動,傳達給我們的訊息,這些都是不可抹滅的種種

火影在我的心中確實有一個不可動搖的地位

回憶起來,好幾段劇情,無論咀嚼了幾次依然讓人感動

第二次的搶鈴鐺、阿斯瑪的便當、鼬死前的告白...等等等等

雖然火影完結好一大陣子了,但我一直很想蒐集一些火影的人偶擺展示櫃

可是火影的人偶種類並不多,出的不是很齊全,看了也不是很順眼

不像海賊王人偶坑,跳了一去不複返,跳了就身無那分文...

所以我說,感謝那個不知道誰把我推的是火影坑...當初借我的不是海賊王...

 

而這邊又要提到最近發生的小故事了

我的某個重度海賊迷好友不知道哪根筋不對,突然買起了海賊王的人偶

因為知道我也有在買些模型公仔的,就問起我來了

爬文的同時,赫然發縣最近在預購GSC鼬的人偶,看起來最得很不錯

不像那些火影的小扭蛋,真的是...可愛...過了頭...,那眼睛我真的無法接收

於是我就去找了一下,GSC還出了哪些火影人偶,發現原來GSC還為火影開了一個專頁

GSC的火影人偶目前有鳴人、佐助、卡卡西、預購中的鼬以及計畫中的小櫻

做的真的是滿不錯的,於是又讓我想起了那個火影人偶夢

雖然數量不多,但這條線我跟了...

一個要推人坑反被推的概念...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當然就是一次先給他買齊,其實也才三隻,不然絕版後又會是另外一個荷包君的敵人...

其實最近已經有兩隻剛組完沒時間拍的模型,現在又插了三隻GSC火影進來

只能說...真的是覺得有夠幸福的啦!哈哈哈哈哈!

undefined

影分身之術!

剛拿到實在是太開心了,就是要插隊拍照,但時間一樣永遠不夠用,只能先聞香一下了

還有我保證,我一定會拿他的手來和卡卡西擺出秘傳~必殺技!

千~年~殺~!!!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GSC 黏土人 火影忍者
    全站熱搜

    sppgcl034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