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華山和松菸的展覽,通常都只有我揪老婆,沒有老婆在揪我的

而老婆在六月底的一個晚上,自己在床邊滑著手機,很安靜地滑著手機...

通常有這種氛圍最令人毛骨悚然,大概不是在逛網拍就是在找機票...

正當老婆起身帶著手機走到我旁邊的時候,到底是什麼...到底是哪個...

像是要拿什麼令牌收服我似的,手一伸,手機便正對在我臉前,映入眼簾的竟是

undefined

『老公,這周末我麼去這裡好不!』

還傻著的我:『啊...?好哇。』

通常都只有老婆被我拖去逛鋼彈什麼的,這真是讓我太意外了!

而且之後不斷叮嚀著我,開幕第一天就要去,一定要提早到這樣,哈哈哈

『終於體會到每次鋼彈展我想趕快早到的心情了吼!』

undefined

於是開幕第一天早上,我們提前了一個小時就到了華山

在這超炎熱的天氣中,現場早已排出了尾巴不知道在哪裡的隊伍

只能說,美少女戰士在大家的心理,都有那不可抹滅的一席之地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其實在行前已經有簡單的先做功課,知道其實不是展覽,就是個快閃店

但說穿了,感覺就像是搞個噱頭出來,然後把相關商品再藉機銷出個一番

而這快閃店,就只是華山草皮上築起的這簡單小屋子,其實還真是有那麼點小

undefined

而這個拍照的看板,就是大家排隊之餘唯一的樂子

雖然天氣不是開玩笑的炎熱,腳不是普通的酸,但過程中,老婆的熱情還是不曾被削減

老婆:『排到前面有小兔,我要跟他合照!然後mini要和luna合照!』

undefined

undefined

身為老婆專屬的攝影師,看她那麼開心,我當然是打從心裡的好開心

隨然這快閃店小的可以,但即便如此,這人潮也不是在開玩笑的,我們排了三個小時才進去

我能理解這種感覺,無論如何,為了get所謂的限定品,第一天提早到是一定要的啦!

即便知道一定會排隊排到腳軟,即便不一定知道限定品到底是什麼 XD

時常會在心裡和自己商討:『不如避開人潮,第二天或第三天再去。』

但總會又冒出那句話:『要是限定商品賣完了怎麼辦!』

這句話也是老婆最近一直在嚷嚷的東西,即便也不知道所謂限定商品是什麼

只能說,這就是愛啊!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關於內容物,說豐富算豐富,但要說單調也滿單調的,所以我覺得見仁見智

無倫如何,無怨無悔的排了隊,其實重點也不是在這些東西

這代表著我們對美少女戰士的愛,代表著我們對美少女戰士的致敬

代表著美少女戰士在我們心中是多麼轟轟烈烈的存在過

記得今年去日本東京,在原宿的KIDDY LAND,老婆逛到了美少女戰士的粉刷

但就只剩下展示櫃上的那一個,老婆也詢問了可不可以把這個買下,結果被拒絕了

帶著一個小遺憾回台灣,經過搜尋後,發現台灣的屈臣氏網站可以買到!

但後來不知道為什麼就不了了之,趁著這次快閃店的衝動就帶了回家

下面就是這次的小戰利品,期望下次會有展覽可以看

undefined

undefined

arrow
arrow

    sppgcl034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