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有幸在台場的鋼彈RX-78撤掉之前去走現場了一趟

當時的名稱還是鋼彈最前線GUNDAM FRONT TOKYO

而現在已經變成了鋼彈基地THE GUNDAM BASE,坐陣的1:1鋼彈也換成獨角獸鋼彈

朋友剛好這個月要去玩一趟,知道我是個鋼彈迷就主動問我要不要代買

朋友的好意是怎麼可以拒絕呢 XDDDD!

當然,因為自己出門玩的時候,其實也不太喜歡朋友們誇張的代購

每個都以為我的行李箱是沒有極限這樣...

同理心,我也不想造成朋友的困擾,本來只Order了金銀熊亞卡和1/144初鋼

但那天他到了台場,用LINE問我:『就這樣嗎?』(是在挑釁我膩)

開玩笑啦,看他在LINE上PO商品的照片,反正便宜,一個手癢又多帶了兩盒

雖然我有一直問說說他會不會不好帶回來,我可以刪,朋友也說不會

但其實還是有點不好意思...反正就...謝謝啦!啾咪!

undefined

undefined

 

HG 1/144金銀熊亞凱

這兩隻實在是有點可愛,記得以前就有想要把熊亞凱噴成金色或銀色

現在既然有現成的,且又有台場限定的光環,這是有什麼理由不買啦

還記得某年的台灣鋼彈展,買了個綠色的限定熊亞凱,醜爆,買的超不甘願,可是他便宜...

undefined

 

HG 1/144特殊材質RX-78-2

聖地就是要帶個象徵性的鋼彈回去,上次我是帶MG 1/100的初鋼

MG內容物和一般版的完全一樣,只多了GUNDAM FRONT的標誌

但這買的就是感覺,爽啦!

但這次還算買到點不一樣的,至少是彩色金屬質感的材質,身型也算不錯

undefined

 

HG 1/144 Z鋼彈III

這隻就真的有點亂買,其實我覺得長得不是很帥,倒不如買RG那隻

但想一想,可以跟那時GUNDAM FRONT買的HG紅色Z鋼彈做伴,就也點餐了

(整個理由很多XD)

undefined

 

HG 1/144 透明版 攻擊自由鋼彈

這隻也是為了買而買,就覺得便宜,看起來也不差

其實我滿不喜歡買透明材質的,組起來有的時候真的滿怪的,但這隻還OK

也算是向我曾經狂愛過的攻擊自由致敬吧

(朋友表示:哥的行李箱是無極限嗎!)

undefined

undefined

而HG 1/144的RX-78除了材質不同外,就是多了下面那塊THE GUNDAM BASE的底板

undefined

去過幾次日本,真的比價下來,發現台灣和日本買鋼彈模型價格幾乎差不多

所以後來都不會去買普通模型,要就是買限定的,但其實地下街也偶爾會有各種限定的商品

但這種東西買的就是一種感覺嘛!在日本不就是要買鋼彈嗎!

arrow
arrow

    sppgcl034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