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的 GUNPLA EXPO 鋼彈博覽會是在台北華山文創

身為鋼彈迷的我,今年當來也要來買限定商品啦!

很不幸的,我在 PB 沒有抽到優先入場卷,只好乖乖地早點出門

展場活動及限定商品販賣皆為 11 點開始,我 8:30 就先到會場了

undefined

運氣還不錯,大概是排在前30個,大概過了 1 個多小時,排隊的人潮就暴暴暴暴增了...

看到不知道繞到哪裡去再繞回來的隊伍,彷彿看到了去年的自己,哈哈哈

雖然提前了兩個多小時,但覺得還算值得,打個太鼓時間一下就過去了

本來已經選好要買哪幾隻了,但到了櫃檯前,有個限定商品實品展示櫃

我只能說,那根本是推坑展示櫃,到了前面整個又猶豫了,於是乎,就又多抓了一盒天使...

undefined

undefined

雖然每年的這個時候都買得很開心,但模型山也是只增不減...

我不太喜歡透明材質的,所以這次 RG 00R 我就 Pass 了

買完了限定商品後,想說去展場裡面逛逛

繞道前面才知道,不只是限定商品排隊區的隊伍長得不像話

連展場入場的隊伍也一樣,人潮已經多到不知道哪裡去找隊伍的尾巴

因此,我還是乖乖先回家,有緣再相見啦!

undefined

undefined

 

小插曲

剛到華山的時候,我還真的找不到鋼彈展是在哪裡

後來終於找到一個排很長的隊伍,想說可能會是

所幸我問了隊伍的最後一個人:『這是在排什麼?』

他回我:『我不知道。』

我又回:『你不知道那你幹嘛排?』

他尷尬地用顫抖的聲音小聲地回我:『因為我很閒啊...』

哇靠,現在是怎樣...

我就乾脆再找個工作人員問了一下:『請問這是排什麼?鋼彈嗎?』

他回我:『這是潮T,鋼彈去別的地方找。』

雖然他看上去是個潮男,但口氣還真的是不太好...

後來自己再去找,終於找到了,在排隊的同時也有很多人來詢問

但無論是工作人員還是在排隊的人都會好聲好氣的熱情協助

突然有種體悟

外表光鮮亮麗並不代表你就是比較高尚,我認為內在美才是真的高尚所在

所以我說,玩玩具的小孩真的不會走歪!

arrow
arrow

    sppgcl034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