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 年 5 月 16 日 (星期一)

雖然不是個重度鋼彈迷,在作模型也不是真的專業

但從小熱愛鋼彈模型的我,一直希望有天能到台場會會 1/1 的 RX-78

這個小小的願望,早已列入我人生的夢想清單之中

老婆知道我一直把這件事放在心裡,今年就主動找我去東京玩啦

當她提起去東京玩一事,我腦中馬上超連結

東京 = 台場 = 1/1 18M Gundam (根本完美公式!)

老婆:『你現在腦中是不是想著台場...』

哇靠,我有沒有這麼好被猜透...

 

這次的東京旅遊約了另一對情侶同行,男生是我的好麻吉兼兒時鋼彈迷兼行程寄生獸...

因為在爬文中聽說,台場人通常很多,預約又很容易約滿

於是沒預約的我們就決定早早出發,希望不要撲個空

因為日本沒有美而美款的早餐,我們就車站內的麵包店解決

undefined

雖然說是解決,但也是真的滿好吃的!(擦嘴)

接著我們就繼續重返我的夢想之途繼續前進啦!!!

大鋼彈屹立在 Diver City Tokyo 這個 Mall 的正前方,但卻是在車站的另一側

出了車站後,遠遠的看到 Diver City Tokyo,邊走邊期待著與對側的鋼彈見面

整。個。超。級。吊。人。胃。口!

這大概就和第一次約會的緊張感有得拚喔...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拍完了照,我在鋼彈前面站了好久

原來真實的鋼彈就是那麼大,駕駛艙好遠,然後...

最好是能像卡通那樣,把這種東西操作的那麼靈活...

在各種的欣賞及想像中,突然又想起,我的夢想清單又多了一個勾

轉頭仔細一看,旁邊就有個小貨櫃,賣著東京台場的紀念品及限定品

undefined

undefined

雖然知道等等要去的 Gundam Front Tokyo 有更豐富更完整的販賣區

但我的模型魂不容許我錯過任何有賣鋼彈的地方

我喜歡逛的不只是商品,我也很喜歡逛店家的氣氛,所以每家店對我來說都有自己的獨特

到了 Mall 裡面,我們就放生兩位美女去逛街,邁向我們的鋼彈之路

Gundam Front Tokyo 位於 Diver City Tokyo 的 7F,通往7F的手扶梯,印像中好像只有一個?

undefined

原本以為人會很多,很多,超多的那種

結果到了現場根本沒人...原本擔心沒預約進不去,突然覺得自己很好笑...

果然又被爬文嚇唬了,但也有可能是我平日來的關係?

本來很期待他的環狀小巨蛋式的 3D 影片

播放方式,就是進一個小房間,站著台頭看,有種置身場景中的感覺

雖然鋼彈就在我們的旁邊飛呀飛、射啊射的

但是真的沒有那麼精彩,內容以介紹為主,然後日文聽不懂這樣...

總共有 3 部影片,7 到 15 分鐘不等,輪流撥放,中間我們錯過了一場所幸就不看了

整個展覽館也沒有很大,真的要快速逛,應該一下就逛完了

裡面有一個 1/1 的半身攻擊自由,爬文的時候說,上去駕駛艙合照是要付費的

但那邊的工作人員就和我揮揮手示意要我上去拍照

結果好像是可以免費上去合照的,而且他們會很熱心地用你的相機幫你拍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老話一句...

果然又被爬文嚇唬了,但也有可能是我平日來的關係?

現場有可以選擇角色顯示的機台

前陣子看完鐵血,那個血還在沸,當然要來合照一下!

undefined

現場有所有鋼彈動畫的推出時間歷史,排開來也真是壯觀

undefined

常說自己很愛鋼彈,但這中間我看過得還不超過一半,突然覺得有點慚愧

W 以前的一概沒看過,只能說生不逢時啊,真的有種衝動把它給補完

但是現在我的眼睛對以前的畫風已經有點無法了...

再來就是製成介紹、歷代鋼彈相關遊戲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再來這個小空間讓我逛了一個多小時...

當我回過神來的時候覺得,腰很痠背好痛這樣

這邊展出的的鋼彈模型真是很齊全,這樣的空間,根本是我的夢想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雖然逛到會累,但心情卻是充飽了電!

再來就是最後一站,紀念品及限定品商店,尖。叫。聲!

undefined

店面算是不小,模型大概只有 10 幾來樣式台場限定,其他一般市面也都買的到

雖然知道日本模型也不一定會比台北地下街便宜,但總是就是多了一份在發源地購買的感覺

尤其來到了台場,總是要買點限定商品回去!

雖然知道台場限定的 MG RX-78 ver3.0 只有盒會不一樣,內容都一樣

雖然知道在這邊買衣錠比較不會便宜

但,來到發源地,不買 RX-78 對嗎!!!

於是乎,於是乎...

undefined

多的就是日本的味道!發源地的味道!(還有那個 Gundam Front Tokyo 的標誌...)

當然我不只買這個啦 XD

總而言之,言而總之,追夢的感覺真是太。棒。啦!

arrow
arrow

    sppgcl034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