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GO 76107 無限爭戰 Thanos: Ultimate Battle


 

故事是這樣的,這盒樂高其實是老婆今年送我的生日禮物之一

(老婆曾說,我的禮物整個好送到不行,不外乎就是玩具跟玩具...)

嫁給我也算妳幸運啦!

undefined

當時復仇者聯盟3還沒上映,說真的除了那隻帥氣的鋼鐵人以外,其他一概不知道是殺毀

厲害的是,什麼都不知道的我還是一樣玩得很開心

後來復仇者聯盟3:無限之戰上映了之後才開始習得這盒樂高的相關知識

這隻飛船就是救了索爾大大的大恩船,還有尼馬個三角戀情,回頭看看當時我拍的照片

undefined

邊拍我還邊碎念著:『把我女兒給ooxx,你是找死嗎兄弟!』

結果劇情中她還真的算是他老爸,然後那痞子也還真的和她相愛著...呵呵呵呵呵...

其實這個飛船和電影中的感覺還是有點出入啦,而且可分離的小飛船是另外一個盒組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這邊一定要來說一下,薩諾斯手套上面寶石分布在其他不同的合組中

這也算是一種促銷方式嗎...

arrow
arrow

    sppgcl034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