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GO 21313 Ship in a Bottle.png

LEGO 21313 瓶中船 Ship in a Bottle


 

平常都在分享鋼彈模型,但其實樂高也是我的主力興趣

樂高不像製作模型那麼多的工序,用現成的積木材料就可以拼出漂亮的成品

但樂高也不像模型的價格那麼的親民,6000元的盒組可以在4-6小時就燃燒殆盡

每次組樂高都覺得像在燒火柴築夢,一下子就灰飛煙散,CP值絕對名列前茅的低

也因為樂高價格不菲,我主要就是蒐集五碼街景系列,其他就買經典了

我記得聽朋友說LEGO IDEAS系列,是玩家的作品於樂高官網通過一定的支持數後

樂高公司針對該作品會進行審核並修改推出

這次要分享的瓶中船,第一次看到該商品就覺得有別於樂高以往的題材,非常特別!

特別有去GOOGLE了原本的作品,經過樂高公司修改後,美感確實更往上提升了一層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玩樂高的好處就是,老婆也可以一起眾樂樂

不然每次自己在組模型的時候,旁邊都會感覺有雙冰冷又孤寂的眼睛向著我無間斷投射...

樂高又是可愛的袖珍形像,老婆也是愛不釋手,所以我要買樂高幾乎無阻礙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拍完之後我才赫然發現,照著說明書組,成品竟然是和盒組封面左右相反耶!

雖然不知道為什麼,或許其中有什麼特殊的涵義吧?

樂高的作品通常都沒什麼好挑剔得,過程也都享受並驚嘆著各個小細節的巧思

但樂高是個巨大的玩物,實在沒地方擺放,現在拆出來的街景灰塵都厚到心很疼

所以新買的都不敢拆,現在還有迪士尼樂園、雲霄飛車、3棟新街景供在那不敢拆...

最近狠下心去找歐德來作展示櫃了,終於快要可以開心拆出來玩了

下面就借我點空間,讓我曬一下現有的樂高蒐藏吧!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arrow
arrow

    sppgcl034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