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defined

七龍珠Z Absolute Perfection 孫悟空 超級賽亞人


 

這個景品對我來說可算是意義重大啊!他可是我人生第一個出貨的夾娃娃機商品!

這是上個月去日本沖繩SEGA夾到的景品,也是我第一次玩到日本的夾娃娃機

undefined

那天去SEGA裡面繞了一圈,可惜了沒有真的超喜歡的景品,所以就選擇也不是很熟的七龍珠開始

那時候1次200日圓(3次500日圓),回想起來還真的是有點貴,夾空兩次就少一頓麥當勞套餐

這個景品我花了6000日圓才夾到,所以真的是很值得紀念,也很值得弔念...

而台灣地下街的價格我就不說了(550元台幣),哥夾的不只是景品,還有成就感啊!

即便不是很熟七龍珠,雖然也只知道他叫孫悟空,但自己夾到的就真的會多愛他個三分

最近和小馬子逛地下街常看到這個景品,小馬子都會指著標價對我竊笑

我也只能無奈地說:『我金證耶!』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大家應該都會有相同的期望或疑問,為什麼特效不做在龜派氣功(哈美哈美哈)上勒

看似他還可以跟其他兩個景品結合,達爾跟特南克斯,但我想我應該是沒機會入手了

如果不是用夾的,還真的不會有直接購買的慾望

不是說他不優秀,是因為沒有很熟,還有地下街多到讓人感覺有點氾濫了

這隻景品的塗裝我覺得還算不錯,也做出很多的細節,可是這系列的景品不知道為什麼就是沒有精緻的感覺

但一隻才500元左右而已,還要去要求什麼對吧

而把玩的過程,最讓我印象深刻的就是他的肌肉,那個凹凸感真的是壯得很離譜啊!(口水)


 

其他相關文章連結 (直接點選圖片)

【旅遊】2018 沖繩 Okinawa - SEGA 夾娃娃 【旅遊】2018 沖繩 Okinawa - SEGA 夾娃娃

arrow
arrow

    sppgcl034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