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defined

Uniqlo 鋼彈 Gundam 40周年紀念 UT


 

2019年4月這趟東京日本旅遊前夕,無意間在網路得知Uniqlo即將推出鋼彈40周年紀念UT的消息

身為小小鋼彈迷的小馬,到了日本便是超級期待著要去逛Uniqlo

但行程上的安排,最後一天才會去Uniqlo,只好先扭蛋夾娃娃填補一下這份還沒被填滿的期待

這次小馬是去位於御徒町站旁的Uniqlo,這間算是滿大的,反觀上野JR站前的Uniqlo,只能呵呵的恥笑個兩聲

undefined

在店內的牆壁就看到了鋼彈40周年UT的廣告,真的是帥的我心癢癢的

但在1樓沒有看到相關商品,爬到了3還4樓才看到屬於鋼彈的那個UT聖地

undefined

UT價格一向都非常的親民,所以只要有喜歡的,通常都會直接伸手不會經過大腦

雖說很喜歡鋼彈,但其實這次UT大部分的圖案設計,小馬沒有很喜歡,所以就只買了一件看板上的RX-78圖案UT

不得不說,這個看板圖案真的是帥到一個有剩

本來小馬我就真的只打算買這麼一件,但店員突如其來的告知了一個消息

『買兩件會送一個限定鋼彈。』

但這既夢幻又邪惡的一句話,並沒有不斷地在我腦中蕩漾

因為這句話才剛送入我的耳朵,大腦第一次處裡完成後,第二件UT已經被我抓在手裡準備去櫃台結帳了XD

在結帳櫃檯的地方,可以看到有一區紅色的盒子跟一區白色的盒子,分別是限定的薩克跟限定的鋼彈

而買兩件鋼彈40周年UT就可以自選一盒帶回家,哇!還真的是第一次買衣服送鋼彈!

當時在逛的時候沒有注意到(上面的圖片裡有),原來在UT的擺放區就有展示那兩隻限定的鋼彈

雖然是搭配Uniqlo的紅白配色,氣氛十足,但也真的不是那麼的好看就是,不過限定就是任性!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因為小馬不是吉翁掛的,所以我選的是鋼彈RX-78

雖然很開心的帶回台灣了,但上班族的時間實在有限,還是只能先無奈的往待組模型區擺著(待組模型山)

UT上的標牌同樣是廣告看板的圖案,帥的我現在都還供著捨不得丟XD

undefined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Uniqlo 鋼彈 Gundam
    全站熱搜

    sppgcl034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