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defined

agete 非入手不可的日本輕珠寶


 

agete 這個輕珠寶的牌子我觀望很久了,在台灣近幾年更是越加火熱

喜歡珠寶的質感,設計上卻又不想太過老氣,口袋也不夠深的我,輕珠寶(年人的珠寶XD)真的是我最佳首選

undefined

agete 是來自日本的牌子

那麼這次去北海道當然不能放過購買的好機會

日本官網<-按這裡

對於日文只會阿里阿多和喔嗨喲的我會上官網拍下我想要的款式,當場直接拿給店員看,會省下很多比手畫腳的時間

官網上也很直接的標示出價格(不含稅)

在相較台灣agete官網的價格,日本購買大約是打七折左右

所以說這趟去北海道再沒買的話我真的要切腹了我

我一直很想找一款氣質有質感的項鍊,一眼相中了他

undefined

這是個雙面的墜飾(一面是貓眼石,一面是水晶)

兩面配戴的感覺不同,一面很有低調質感,另一面是很剔透閃耀

項鍊的鍊子是要另外加購的

令我意外的是,我想搭配K18項鍊它居然比吊墜還貴(超傻眼)

最後我退而求其次選擇了K10的項鍊,價格比較平價些,還有自己調整項鍊長度的小巧思

K18和K10的差異是在含金量,但外觀看起來是沒有甚麼差異啦

undefined

undefined

日本牌子的鏈子都非常細,掛在脖子上非常有氣質,價格讓我更是滿意(在日本買記得退稅)

agete 在日本各大城市都有櫃

agete shop <-哪裡有按這裡

此次我是去北海道大丸百貨購買

*小提醒:外國籍顧客(需出示護照)還可以至大丸百貨服務台索取5%折扣券,是不是很棒棒

undefined

undefined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日本 agete 阿卡朵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ppgcl0342 的頭像
    sppgcl0342

    馬夫馬妻の生活旅遊日常

    sppgcl034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