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defined

日本BIC CAMERA購買GoPro Silver 7


 

台灣人很喜歡到日本的BIC CAMERA購買電器,當然也是因為真的便宜才會有這樣的趨勢

出發前往日本旅遊之前,我也有先上網爬過文,在日本購買GoPro會比台灣便宜很多

GoPro Silver 7在台灣網路查詢到的價格約台幣12500元,就以此作為日本購買GoPro的衡量標準吧

旅程的第三天,我們到了札幌車站前的BIC CAMERA,在一樓即可找到GoPro的商品專區

undefined

剛好遇上GoPro Silver 7在特惠,我們可以購買的免稅價格為日幣38500元

當時的日幣匯率約0.275,日幣38500元換算成台幣約為10587元,直接比台灣便宜近2000元台幣

但是還沒結束喔!

在BIC CAMERA買東西,出示網路隨便都找的到的5%折價卷,價格直接再打個95折

95折後,GoPro Silver 7的價格則降為日圓36575元,換算成台幣約為10058元,真的只能用驚嘆來讚揚這個價格

但是這邊還有一個但是!

我們遇到了BIC CAMERA的活動,購買GoPro Silver 7或GoPro White 7即贈送原廠的三用自拍棒

原廠的三用自拍棒在台灣的價格為台幣2500元,但若選擇贈送自拍棒,就沒有前面95折的折價優惠

95折優惠了約500元台幣,我想阿呆都會選擇價值2000多元的自拍棒吧

也因為有先做過功課,大家對於原廠的三用自拍棒的使用評價很好 (我用到現在也是非常的滿意)

所以我最後購買的方案就是日幣38500元並贈送原廠的三用自拍棒

undefined

在購買的時候其實有個小插曲,看到有贈送原廠三用自拍棒的方案,覺得便宜的離譜

馬上詢問在GoPro區服務的專員,確認是我們的理解是否正確,服務專員給了我麼非常肯定的認同

於是我們就拿去櫃台結帳,結果櫃台人員跟我們說活動已經送完了,我們可以改用折價卷的5%折價

我們就在那邊跟他講了很久,明明那邊的服務專員跟我們說還有的啊!

後來方才的那個專員剛好要去櫃台打卡下班(都換便服了),看到我們正在跟櫃台人員激戰,於是就過來了解狀況

最後只見櫃台人員默默地到後面拿了一組原廠的三用自拍棒給我們繼續結帳,並說了聲抱歉搞錯了

而該服務專員帥氣地跟我們打了聲招呼後便離去,真心覺得那時候的他超帥!

 

GoPro用到現在我是非常的滿意,攜帶方便,照相很廣角,很適合來照大景或在狹小空間裡拍照

旅遊錄影也是輕巧,不會像拿相機這般沉重,看到的世界也比較廣

他當然也不是沒有缺點的,GoPro非常不適合在暗處或光線不足的地方使用,尤其晚上

這種時候單眼或數位相機就大勝!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在北海道天氣太冷的原因,時常使用到一半GoPro就會自我當機

回台灣後倒是還沒有遇過,另外GoPro可以透過Wifi與手機連線

手機App可以完全操控設定GoPro,也可以直接瀏覽GoPro的檔案,整個超級好用!

下面是我在函館的五稜郭塔拍的五稜郭公園

 

單眼相機

undefined

 

GoPro

undefined

undefined

 

受限於觀景台窗戶的框架,要用單眼相機抓到五稜郭公園的全景是非常的吃力,但用GoPro整個超輕鬆

更別說自拍了,用單眼相機根本沒辦法跟完整的五稜郭公園一起入鏡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日本 BIC CAMERA GoPro
    全站熱搜

    sppgcl034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