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defined

ROBOT魂 242 魔神英雄傳 龍神丸 30周年紀念


 

可終於又讓我再次遇見了龍神丸

大概2、3年前吧,某個風和日麗的下午,老爸跟我突然聊起了我的童年

說我非常喜歡魔神英雄傳,老爸還買了一整套的錄影帶給我在家裡看

聊著聊著,我整個血沸騰得要命,馬上就開始上網找魔神英雄傳的模型買

但那時候只找到了ROBOT魂的龍星丸跟龍王丸

連結往這邊:http://sppgcl0342.pixnet.net/blog/post/348819062

雖然買了兩隻是很滿足啦,但就還是欠了個經典的感覺,那經典的龍神丸啊!

事隔多年,最近竟然就出了30周年紀念的龍神丸!這是一定要買下來補上那最後的經典啊!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外盒非常的漂亮,各種小地方都很吸睛,但打開來卻突然來了一陣空虛...

這算是我開過的玩具裡,可以排上前幾名吝嗇的配件數量,好歹也給些特效嘛

這盒我是以1498元購入,可能是因為一些金屬色材料撐腰吧,不然真的很值得被嫌貴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登~龍~劍~!!!

我記得唸起來和『昇龍拳』一樣,都是『後溜砍』,中文字難以詮釋,但此時此刻,在你耳中是否也響起了這三個字 XD

覺得有點可惜的是,這不像先前ROBOT魂的龍神丸,這次的30周年紀念沒有附孫達陸

雖然配件少了些,但可動性很高,玩起來算是非常過癮,過程都不知道戀愛幾次了我

今年才過完30歲生日,突然發現,原來魔神英雄傳和我年紀一樣耶!

差點都要變成小馬元年史前時代的產物了,哈哈哈

undefined


 

其他ROBOT魂開箱連結 (直接點選圖片)

ROBOT魂 魔神英雄傳 龍王丸x龍星丸

所有ROBOT魂開箱連結索引:http://sppgcl0342.pixnet.net/blog/category/11828174

arrow
arrow

    sppgcl034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